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19:41:00|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 wish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陸續送走三個可以一起工作的好同事,相當悵網...
現在終於也輪到我了 :)

=======================================================================
[2003/06/06]

Dear J:

雖然我應該算是第一個知道你要另謀高就的同事,應該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但還是不免會覺得有些悵惘...不願面對的終究還是要面對...
一個半月前才送走K和E,今天是你,三個最優秀的工程師&好同事、好朋友!
這裡,還當真是個劣幣驅逐良幣的地方...
Mmmmm...以後還有誰可以在這裡跟我一起奮鬥、做我最佳的TPM 啊??>_<...

站在同事的立場,
我會覺得遺憾在當下失去了一個能在工作上同聲一氣的好伙伴。
但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絕對支持你探索更有價值的生命與工作場域。

你不是過去一直在問:人為何要工作?
我其實也想過、想了很久很煩、到不想去想。
除了為那能使人折腰的五斗米,應該就是為了豐富生命、成就自己吧!
So, 為著你追尋更加豐富生命的努力、
以及為成就自己而突破既有工作根基的勇氣,
值得鼓勵,加油!

As I said before, 雖然過去一年多時有腹背受敵之感,
但卻也因此有幸與你這位亦師亦兄亦友、亦俠亦溫文的實力派同事共事,真是受益匪淺!
承蒙你在專業上的不吝指導、協助與照顧,我也才能慢慢在這裡站穩腳步。
真的,除了謝謝,還是謝謝你!
相信在未來人生的路途上,we will be good friends always! :)

Anyway,誠摯祝福你: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能成就一切你所想要成就的!
大展鴻圖、開展人生高峰!

台長: 艾莉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粉領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寫在滿三週年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發現我離開這裡,請祝福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