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10:31:4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代的末期和主耶穌的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母司鐸運動」的發起人----德範‧高庇神父在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於Rubia(Vicenza)給我們的訊息這樣說:

可愛的子女,請你們溫順地接受我的教導。今晚是這年的最後一晚,我們一齊聚集祈禱,和聆聽末世的先知----天上的母親的說話。

不要把這幾小時放在吵鬧或浪費中,但應該默靜、收斂和默觀。

我已多次向你們宣布,時代的末期和主耶穌的來臨已經很接近了。現在,我想幫助你們明白聖經所描述的記號,這記號顯示牠的光榮再來已經很接近。

這些記號是很清楚地在福音中,聖伯多祿和聖保祿的書信中顯示出來,而將在這些年之中成為現實。

第一個記號是異端的散播,它帶來信仰的失落和背教。

這些異端是由假教師,甚至著名的神學家所傳播,他們已不再教導福音的真理,而是教一些有害的,基於謬論、理性的異端。正因這些異端,才會引致真正信仰的失落和背教在散布。

「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欺騙你們,因為將有許多人假冒我的名字來說:我就是默西亞,他們要欺騙許多人。」(瑪24:4-5)

「不要讓人用任何方法欺騙你們,因為在那日子來臨前,必有背叛之事……」(得後2:3)

「從前連在選民中,也有過假先知;同樣,將來在你們中,也要出現假教師,他們要倡導使人喪亡的異端,連救贖他們的主,也都敢否認:這是自取迅速的喪亡。有許多人將要隨從他們的放蕩,甚至真理之道,也要因他們而受到誹謗。他們因貪吝成性,以花言巧語在你們身上營利;……」(伯後2:1-3)。

第二個記號是戰爭的發生和兄弟姊妹間的攻擊。它帶來暴力和仇恨的增加,愛情的冷淡,同時自然界的災害如瘟疫、饑荒、氾濫、和地震發生得更加頻密。「你們要聽到戰爭和戰爭的風聲。小心,不要驚慌!因為這是必須發生的,但還不是結局,因為民族要起來攻擊民族,國家要起來攻擊國家;並且到處要有飢荒、瘟疫、和地震。但是,這一切只是痛苦的開始。由於罪惡的增加,許多人的愛情必要冷淡。唯獨堅持到底的,才可得救。」(瑪24:6-8,12-13)

第三個記號是流血的迫害。它是對那些忠於耶穌和祂的福音,堅守真正信仰的人的迫害。在這期間,天國的福音必先在全世界宣講。

可愛的子女,想一想教會所受的巨大迫害,想一想近代教宗的傳教熱火,特別是我們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他怎樣把福音帶到各地。

「那時,人要交付你們去受刑,要殺害你們;你們為了我的名字,要為各民族所憎恨。那時,必有許多人要跌倒,互相出賣,互相仇恨;天國的福音必先在全世界宣講,給萬民作證,然後結果才會來到。」(瑪24:9-10,14)

第四個記號是可憎的褻瀆。他即是那敵對者,假基督,他要坐在天主的殿中,宣布自己是神。

「他即是那敵對者,他高舉自己在各種稱為神或受崇拜者以上,以致要坐在天主的殿中,宣布自己是神。那人來到,依靠撒殫的力量,具有各種德能,行欺騙人的奇蹟異事。」(得後2:4,9)

「所以,幾時你們見到達尼爾所說的『招致荒涼的可憎之物』已立於聖地,----讀者應明白。」(瑪24:15)

可愛的子女,為了要明白這可憎之褻瀆是甚麼,可以讀達尼爾先知所寫的:「達尼爾,你去罷!因為這些事隱藏密封,直到末期。將有許多人要使自己純潔清白,並受鍛鍊,而惡人卻要更加作惡;凡作惡的人不能明白,惟有賢明之士才能明白。」

「自從廢棄日常祭,設立那招致荒涼的可憎之物的時候起,必要經歷一千二百九十天。凡能守候直到一千三百三十五天的,是有福的。」(達12:9-12)

彌撒便是每日的祭獻、各處奉獻給上主的祭品由日出直至日落。

彌撒的奉獻,重演耶穌在加爾瓦額山所完成的奉獻。假如接受誓反教的道理,人們會以為彌撒不是奉獻,而只是聖餐,一個耶穌最後晚餐的紀念。彌撒會因此而受禁制。這就是假基督廢棄日常祭所指的可憎的褻瀆,這會維持大約三年半,亦即一千二百九十日。

第五個記號是超自然的景象。

「那些時日的災難一過,立時太陽就要昏暗,月亮也不發光,星辰要從天上墜下,天上的萬象也要搖動。」(瑪24:29)

在我的法蒂瑪顯現中,那太陽的奇蹟是向你指出:你已在進入發生這些事的時代中,這些事件是預備主耶穌的光榮再來。

「那時,人子的記號要出現天上;地上的所有種族,都要哀號,看見人子帶著威能和大光榮,乘著天上的雲彩降來。」(瑪24:30)

我可愛的子女,奉獻給我無玷聖心的一群,我想教導這樣記號給你們,這記號是耶穌在福音中所指出的,目的是為你預備時代的末期,因為這些將會在你們的日子中發生。

一九九二年已經結束,苦難也正在開始,背教流行、戰爭日多、天災各地、迫害加深,福音的宣講,天空中的異象,假基督的各種顯示,每樣都開始接近。

所以我請求你們在信德中要堅定,充滿信賴和熱心地行愛德。讓你們接受我的帶領,齊集在一起,在我無玷聖心的穩固避難所之內,這顆心是我特別為你們在這末期預備的。和我一起,留意你們這時代的記號,生活在心境的平安和信心之中。

我時常與你們在一起,我來告訴你們知道這些記號肯定時代的末期,耶穌的光榮再來,已是很接近了。

「你們應該由無花果取個比喻:幾時它的枝條已經發嫩,葉子出生了,你們就知道:他已近了,就在門口。」(瑪24:32-33)

按:高庇神父乃意大利人,他在一九七二年五月八日到法蒂瑪朝聖後,開始把發自他心靈深處的一些清澈而堅強的思想記錄下來,【慈母心聲】一書便是收錄他的筆記而出版的。

文 : 來
公 教 報 1994年 3月 18日

台長: 綠茶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這時代的終結
此分類上一篇:受苦 - 補充基督的苦難所欠缺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