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10:33:4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時代的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午夜,于盧比奧維曾薩
選自《慈母心聲》485

「特愛的孩子們,在此除夕之夜,你們聚集一堂同心祈禱,並聆聽你們天上慈母的心聲。你們虛心馴服地聽從我的教誨吧。我是這末世時代的先知。
切莫把除夕的此時此刻,用於喧鬧放蕩,相反,應在靜心收斂和默觀祈禱中度過。
我曾多次向你們宣告:這時代的終結和耶穌的光榮再臨,已經近在咫尺。現在,我願、説明你們明白聖經所描寫的,藉以指示耶穌光榮再臨現已迫近的徵兆。
這些徵兆在福音中,以及在聖伯多祿的書信中,都有清楚的記述。這些徵兆,在這些年來,業已變成事實。
第一個徵兆,是錯謬的傳播,從而導致信德的喪失和背教棄信。
這些錯謬正由假教師,知名神學家所宣導,他們不再教授福音的真理,卻傳播基於錯誤和人為的推理,毒害人靈的異端邪說。由於這些錯謬的傳授流毒,真信德正在消失,大背教正在各地蔓延。
‘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欺騙你們。因為將有許多人企圖欺騙許多人。假先知將要來,並將欺騙許多人。’(瑪竇24:4-5)
‘上主之日來臨前,必先有大背教發生。’(得後2,3)
‘將來在你們中,也要出現假教師。他們要宣導使人喪亡的異端,連救贖他們的主,也都敢加以反對。許多人將要聽從他們,並隨從他們的放蕩之道。鑒於他們的罪行,基督徒的信仰將要被侮罵。由於他們的貪婪,他們將要用捏造誣衊來剝奪陷害你們。’(伯後2:3-3)
第二個徵兆,是戰爭和兄弟鬥爭的爆發,從而導致暴力與仇恨的流行,仁愛之心消失殆盡。同時自然災害,諸如:疫病,饑荒,洪水和地震,變得日益頻繁。‘當你們聽到戰爭的風聲,不管是遠是近,小心,不要驚慌。因為這是必須發生的。民族要起來反對民族;國家要起來反對國家。在許多地方將要發生饑荒和地震。所有這一切,只是未來更劇烈的痛苦的開始而已。犯罪作惡將要到處散播,以致許多人的仁愛之心,將要冷淡下來。但是,天主將要拯救凡是堅持到底的人們。’(瑪竇24:6-8,12一13)
第三個徵兆,是流血教難:那些始終忠於耶穌,忠於祂的福音,堅持真信德的人們,將要遭罹血腥的迫害。通過這一切,福音將要在世界每一個部份廣揚宣講。
鍾愛的孩子們,想想看:教會正在經歷的嚴峻教難;想想看:近代各位教宗的使徒熱情,尤其是我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使徒熱情,他走遍普世萬國,宣講福音。
‘祂們要交付你們去受迫害,要殺害你們。你們為了我而要受到憎恨。那時,將要有許多人背棄信德,他們將要互相出賣,彼此仇恨。在此同時,天主之國的訊息,將要傳遍全世界,普世萬國都必聆聽福音。到那時,結局方才會到來。’(瑪竇24:9-10,14)
第四個徵兆是可怕的褻聖,是由那與基督為敵者,即假基督犯的。它將要入天主的聖殿,坐在祂的寶座上,讓人把牠當作天主來朝拜。
‘它即是那敵對者。它高舉自己在各種稱為神或受崇拜者以上。這無法之人將要依靠撤旦的力量而來到,持逞假奇跡和假異能的魔力。它將要利用各種狡詐邪惡的騙術,逞兇作惡,為非作歹。’(得後2:4,9)
‘有一天,你們將要在聖所中,看到那僭犯可怕的褻聖之罪者。達尼爾先知曾說過此事。讀者應力求明白它。’(瑪竇:24:15)
鍾愛的孩子們,為明白所謂可怕的褻聖究竟是什麼,且看達尼爾先知所作的預言:‘去吧,達尼爾。’這些話將要作為秘密,加以封藏,直到末期。許多人將被洗濯而變得潔白正直,但是惡人將怙惡不悛,堅持作惡。惡人之中將無一人會明白這些事,但是智者將會明白。
‘現在,從日常祭被廢棄,以及可怕的荒蕪被建立之日起,要經歷一千二百九十天。凡能耐心守候直到一千三百三十五天的人,是有福的。’(達尼爾12:9-12)
彌撒聖祭即是這日常祭。從日出到日落,這純潔的祭獻,在普世各地,被奉獻于上主。
彌撒聖祭重演耶穌在加爾瓦略山完成的血祭。由於接受誓反教的教義,人們將要認為彌撒聖祭不再是祭獻,而只是聖餐而已。也就是說,只是對耶穌在最後晚餐上的所作所為,進行緬懷紀念而已。於是,奉獻彌撒聖祭將要被禁阻。這日常祭的廢棄,便構成假基督所完成的可怕的褻聖。這可怕的褻聖將要持續三年半,即:一千二百九十天。
第五個徵兆,是在天空中要有異象的出現。
‘太陽將要變成昏暗,月亮將不再發光,星辰將要從天上墜落下來,諸天萬象將要搖擺震盪。’(瑪竇24:29)
我的親人和奉獻于我無玷之心的子女們,耶穌在祂的福音中向你們所指出的這些徵兆,我願對你們加以講解,目的是説明你們對這時代的終結作好準備,因為這事馬上就要在你們的日子裡發生。
即將結束的這一年,以及馬上就要開始的明年,都構成這大災難的一部分。在這大災難時期,背教棄信不斷蔓延,戰爭不斷增多,自然災害在許多地方頻頻發生,教難日益強化,福音則在普世萬國不斷得到宣講,天空中的異象頻頻出現,假基督赤膊上陣,徹底亮相的時刻,越來越迫近。
因此,我敦促你們保持堅強牢固的信德,百折不撓的信賴,心火熾烈的愛德。把你們自己交托給我來領導。人人同心同德,集聚于我無玷之心的避難所。這是我為你們在此末世特別準備的避難所,同我一起觀察你們這時代的徵兆,並在內心平安和充滿信心之中生活。
我時時與你們一起,告訴你們這些徵兆的應驗,切確無疑地說明:這時代的終結,以及耶穌的光榮再臨,已經近在眼前。
‘向無花果樹學習一課:當它的枝葉變得柔嫩,生出第一批新葉,你們知道夏天快來了。同樣,當你們看到這些事一一發生,且記,你們的解放已臨近了’(瑪竇24:32-33)」

台長: 綠茶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三位天使的宣告
此分類上一篇:時代的末期和主耶穌的來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