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7:33: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我就說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好,需要什某? 」
「 一場可以淋死人的大雨! 最昂貴的* 」

 可有可無 可有可無 可有可無?
 
 女兒或許是對的 ! ﹦)
 啊呀 = =+ 
 你這個娘有夠會給你找麻煩說
 
 只是 真的可有可無?
 我不知道 ..
 我有去面對過了 啊當 !
 只是 只是 真的沒有辦法 .. ˊˋ

 讓我們兩個 
 一起忘光光吧 !
 忘光光 之前做過的愚蠢決定
 面對著 我們未來的理想高中 X)
  
 只是我怕 我又說到做不到 
 
 不過這次 做不到 也難了
 因為 事實很血淋淋的擺在眼前 叫我怎麼不去接受 ?
 
 退貨 哈哈哈哈哈哈哈 X)
 只能用 悲慘的形容詞形容 ..
 
 忘光光 忘光光 忘光光 忘光光 忘光光
 
 突然又想口口犬了 ˊˋ
 好悲哀的一枚人 = =+
 
 希望怪物最好維持那樣 
 每次我會出現的地方 最好就不要出現 !!!!!!!!!!!!
 









 現在 

 好想

 逃避
 
 這裡

 ,
 
 只是
 
 這樣

 悲傷

 就會

 消失嘛 ?                  @@


 不知道 忘光光最好 !












 口口犬 ..  =    =+ 嘆

台長: 錐小蹦*//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