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2:40: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運動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D 313 
 啊喲* 屌喔! {周董語氣}


 老實說 *
 
 我很喜歡大家 XD 
 {呵呵呵呵}


 大家都很團結的說 ﹦)
 斤斤貝 不能說我們是烏合之眾勒!
 
 今天俺的腿 很痛很痛很痛 X(
 
 大家跑跑跳跳 ˊˋ
 我也跟著跑跳 ˊˋ
 



 現在 真的整隻腳都痛 =   =+
 {啊勒}



 今天完成女兒的遺願 她開心的很 
 我也很開心 因為和恰瑄ˋ啊玫ˋ妖怪ˋ張許拍照
             {都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今天真的很開心 ﹦)
 
 雖然臨時下雨 
 但依舊很好玩 XD
 
 還有別班的女生來插花 XD
 個人喜歡那個 胖胖戴眼鏡的那枚大咩
 很可愛 XD 也很搞笑 {哈}

 
 



 怪物 .. 
 今天一直看到他 XD
 可是 卻出現不只一抹淡淡的無奈 ˊˋ

 

 我 .. 想 打 退 堂 鼓 !
 
 既然 一開始就已經是不會交會的線
 就不要像個白痴一樣 以為自己可以改變的了一切
 其實並不會 ˊˋ









 {嘆}




 今天 !!!!
 我們班得了不錯多的獎旗 XD
 大家一直跑操場 =   =+
 我的腳    痛!!!!!!!!!!!



 喉嚨也亂喊亂叫的 搞得很痛 ˊˋ











 but!!!!!!!!!

 今天很讚 很好玩 XD
 
 {把那些煩人的事去掉}


 






 我
 越
 來
 越
 喜
 歡 ,          這個班 X)


 and you?

台長: 錐小蹦*//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