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00:28:1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實在是不行
只好跑去看中醫了
我說這位醫師一點也沒有中醫的作風
只看了看我的喉嚨就說: 咽喉炎
我想說都不用把脈咩?

 

 

現在中西藥雙管齊下
希望能趕快好
不然很多東西都吃不了
很痛苦

 

 

醫師特別囑咐要禁聲
可是我一見到麻將團還是講的滔滔不絕
雖然十二點過了
但是還是說一句

張 錒 空 二 十 一 歲 生 日 快 樂 !

徹頭徹尾的二十一歲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我出發的前一天爭取一起去爬山吧
就要走了
除了家人之外也很捨不得你們
哈哈哈哈
原諒我突然煽情一下

 

 

 

 

 

 

 

 

 

 

 

 

 

 

 

 

 

其實並不喜歡楊丞琳也沒有看『海派甜心』
但是自打前天在唱片行聽了一邊『雨愛』
這兩天就一直瘋狂repeat
也不知道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還是太口水

其實歌詞里也有個會讓我小敏感的字眼
就小敏感而已

 

 

 

 

 

 

 

歡唱也有『現在我很幸福』了喔
Cookie你回來可以唱到爽了哈哈

 

倒數計時5天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台長: 是Dream也是Raf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atever u see is what ever i 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208
此分類上一篇: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