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02:10: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回到泉州

大雨

 


高速公路上小堵車
一邊放空
我也一邊仔細想了想
很欣慰自己貌似真的擺脫了
那天的念頭真的就只有一下而已

 

 

 


聲音不但沒恢復
而且同時開始咳嗽和鼻塞
媽的
感冒沖劑響聲丸潤喉含片通通招呼著
謝特
我討厭這個樣子


明天要給錒空慶生
但是這樣樣子沒辦法唱k了

 

 

 

 

 

 

 

 

中午在走之前照約定約見了cookie和phine小姐
時間不好安排
真的很趕

cookie其實我覺得你現在過得很不錯嘛
只是好像滿喜歡自己找事情來糾結誒
我反倒希望你重新在報臺更新的東西
只是你腦子里一閃而過並沒有存留太久的念頭而已

BTW
既然你重新有在更新
我就把你加到我的友臺鏈接里了
你如果介意的話要記得和我說喔

關於我的事
我所謂的什麽『全面撒網 重點捕撈』其實只是在你面前瞎胡扯亂開玩笑而已
而對於某位小姐
我現在也沒有太多積極的打算
感覺就像之前那樣完全認死了也不好
總之我還是隨遇而安多一些才比較好
反正現在一個人也過得非常好
所以也不急什麼了

 

另外得知phine小姐就要去上空服員培訓課程
其實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選擇對於你來說
你要加油爭取被選上喔
希望哪天我搭港龍或者國泰的航班的時候
能碰上你喔
哈哈


如果有個當空姐的朋友
我會感覺滿奇妙的
另外更奇妙的就是你會認識我老弟
雖然很早之前你就和我講過這個事情了

 

很謝謝你今天收工之後特地飛的過來來見我

你新換的髮型很適合你誒很好看
而且又是齊劉海

老實說你如果不講話的話的話真的很吸引人
一講話就破功
哈哈哈哈

希望夏天的時候能再見到你啦
我覺得和你抬杠會是一件很歡樂的事情
找個機會好好聊

 

 

 

 

 

 


突然發覺只是現在
這個夏天就會讓我有很多的期待
我就是一個需要活在期待裡的人

 

 

 

 

 

 

 

 


 

 

 

 

 

 

 

 

 

又晚了睡覺睡覺
感冒不能熬夜
明天得早起

 

 

好眠

 


倒數計時6天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台長: 是Dream也是Raf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atever u see is what ever i 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207
此分類上一篇: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