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3:10:3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節過去啦
快兩點才和老媽回到家
從沒有在泉州這麼晚回家過

 

 

 

 

 

 

下午約了和麻將團們一起打牌過節
一路打一路感慨說
唉這個暑假就這樣過了
楊老爺28號回
默先生27號才做完菲傭回來
空小姐5號
星小姐6號
粉小姐未知

一個伴著些許八卦的悠閒下午
駱阿星你的形容詞真的有夠噁心!!

 

 


原本晚上約了楊老爺一起去吃壽司
度過這樣一個單身節
但是卻在下午臨時收到紫瑾姑姑從香港回來的消息
於是只好連連和楊老爺說不好意思
晚上改為參加家族聚餐

 

 

 


大家都似乎因為害怕酒駕被查而步行赴宴囧
其實這樣的聚餐我還是狠喜歡去的
因為我超喜歡和我每次都沒變法認全的
表叔表嬸表姑聊天的
大家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這次又有大進步
終於快能認全啦囧

表叔表姑們
這麼多年
他們這一群表的兄弟姐妹真的感情好到讓我羡慕得不得了
因為到我這一輩的時候
大家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
加上沒有全部生活在一個城市裡
大家的接觸都好少
見了面自然也就狠生疏
再說貌似大部份都是男生為主
看了我這輩子就是沒有能有個姐姐或者妹妹的命

 

 

 

 

 

 

 

 

 

 

 

再來就要說說相片中
我這個又漂亮又可愛又超酷的小表妹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害我這個晚上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蘿莉控
苦口婆心的哄了她一個晚上來和我拍張照
好不容易說服了吧
結果她拍的時候頭動了下然後就給拍糊了

難得我這張表情還不錯

 

因為拍糊了
所以我強烈要求重新拍過
結果小美女就不幹了
任我怎麼勸說就沒法子

我整個挫敗感超強
怎麼連個剛要上大班的小女孩都搞不定
什麽鳥魅力囧

 

 

 

 

 

 

 

 

 

 

 

 

 

 

 

 

 

 

 

 

 

看到某張滿桌都是飯菜的照片

自己突然覺得好餓

 

+如果一切都沒變 這是第152天+

台長: 是Dream也是Raf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atever u see is what ever i 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43
此分類上一篇: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