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21:15:4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愛情回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後的情侶,究竟是像拼圖打散一樣,保留著高度的契合度,或是,像摔斷的磁鐵,一輩子相斥。


FOX在我生日時,曾送我一雙厚底膠鞋,後來,我們分手了;H送FOX一雙新款的803 New Balance,一樣,分手了。也許,是巧合吧,但老一輩的人都說情侶是不能送鞋子的,因為象徵著「走路、分手」。

偶而,仍會有歧見,不一樣的是,我不再爭吵、他不再保持一貫的沈默而主動地希望我不要生氣、不要不理他。那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很微妙的變化,是,在乎我,或是,他因他而變了。至少,我可以確定,我想保有這種感覺。

我曾經盼望H能從我的眼前消失。自從他們感情生變,H彷彿從這世上被抽離。我不記得多久沒見到他,至少,在腦海中漸漸地抹去了他的身影,直到瞥見FOX臉上一絲的悲傷。

天蠍座,善於隱藏心中情感。MP3不再播放「你還愛我嗎」、不再玩ICQ,如同以往,隻身投於網路這片大洋中。IRC,是那時他的重心。我挺佩服他,IRC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了,他依舊無所謂,也許,他覺得是H對不起他吧。

天天上IRC,有新的對象了吧,我猜。我是為了什麼事而不想說話,我已經忘了,因為不只他變了,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輕浮的我。不知發生什麼事,他放了一張紙條在我桌上,他就離開房間,寫著「不要不理我,我有話要跟你說,可以到外面嗎」。他很氣憤的訴說著IRC上的事情:

--甲和乙是一對,他見過甲,對甲有好感、也跟他說過,而乙不知道。就在那天我們上課時,有人用他的ID,到處去跟其他人說他喜歡甲......

我大概只聽懂這些,應該說只聽的下這些,一方面是因為從沒看過他這麼氣憤、這麼認真的表情,他一定很在乎他吧!一方面,聽到這個三角習題,不由然地感到熟悉、感到心痛,那種翻滾煎熬的感覺。

愛情,總是悄悄地來訪,而它離去時,就像討不到糖的小孩,總會大吵大鬧,向眾人宣告他的不滿。我,FOX,
都聽說,愛情回來過,只是,這次它是悄悄地離開...




台長: 小南人-dbo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