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9:57: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介銘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3日是選舉日,是藍軍大勝的日子
但是這些都和我沒有關係...
因為有關係而且很重要的是~~介銘結婚了
之後,我再把相簿放上我們那天的照片
因為我現在在別人的家裡面

介銘,你是我們這一群裡面最早結婚的
也要謝謝你,邀請我們11個人一起去喝你的喜酒
這代表著,你重視我們這11個朋友,真好
我結婚的時候,一定會找你來的...
夫妻倆一起來,紅包記得包大一點哦^^
這樣說好像早了點,連對象都沒有
何來結婚之有丫...
說說婚宴上的事吧...
在婚宴中,有一段讓我感動的插曲
那時候我在前面照相,司儀正在問著你們:
介銘,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他說的
那時,新娘已經哭了,當輪到新娘說話的時候
他只說了一句..........我愛你
千言萬語,都比不過這句話
其實那時候,我有一種孤單的感覺,因為旁邊沒有屬於我的她
如果有,我會牽起她的手,這就是幸福
不過,那真命天女還沒有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這一個橋段,在裡面我是非常感動的
你在婚宴前,忙碌而緊張,現在曲終人散,你也放鬆了吧
但是你還有另外一段的開始,這段續集還很長
很多人都說我在婚宴後要對你說的話很老套
我說..介銘,你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加油哦
我想不出其他別的可以祝福的話了啦...不過這段是我的真心話
要對你說的真心話
我不喜歡參加婚宴...
不是因為要包紅包,不是因為不吃大餐
更不是因為不想祝福新人,而是因為身旁沒有一個她
你們的過程都是令人感動的,
如果我有一個可以讓我帶去參加別人婚宴的她
那我會很樂意的去參加每個人的婚宴
形單影隻的,雖然可以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介銘丫,以後你就不能夠肆意的陪我們上山下海了
我們一起出去的機會並不多,其實用兩隻手應該數得完
因為你都在陪你的丫甄丫
最後,真的要好好的祝福你一下了........
人家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希望你們的並不是這個樣子
祝福你們能夠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天天都是情人節

給丫甄....
  介銘是一個很不錯的人,他是我們裡面最”成熟”的人,有時候雖然保有一些孩子氣,但是基本上來說,和他的生活應該是充滿著樂趣的,希望妳能夠陪伴他一直到老,一直照顧著他,做他事業最強力的後盾,我相信,妳做的到的^^

給介銘....
  介銘丫,我其實對丫甄真的只有幾面之緣而已,說真的,我能感覺到,她真的是個好女孩,你要好好的去照顧人家哦...不然我們可是會去幫她出氣的,呵呵....婚姻的維持需要兩個人的努力,加油哦
來台中的時候順路過來找找我吧,我們家有位置可以讓你們小倆口借住個一、兩宿的
怕你們嫌棄而已啦,話就先說到這囉,該說的也說了,有什麼遺漏的我之後再把想說的話補上囉^^以後也請你們倆多多照顧囉...

台長: 風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迷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