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1:58: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導火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的發生
其實都已經點燃導火線才會爆發

未爆發的,只是因為找不到那條導火線...
當導火線一點燃,脾氣的爆發就是很恐怖的...

有很多的事情發生,讓我的心情很差
我不會遷怒於人,總會和別人苦笑面對
在外表總是嘻笑,但是在內心中,或是在別人沒有看到的地方
就會發現自己是憂鬱的

在桃園當兵後,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和別人大吵的,暫時只有3次(因為還沒有退伍)
不是我喜歡和別人吵架....我想忍住,只是他人總是在我心情差的時候
點燃了那條會令我生氣的導火線...
要看到我生氣,我自己覺得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和別人吵架,或許雙方都有不對的地方,只是誰錯的多,沒有一個天秤來衡量
有些事情或許是誤會,還能吵到之後都沒有任何聯絡
但是,死命的去維持一段友誼,之中有著疙瘩其實也不會長久
哪一天,讓對方脾氣爆發,難保不會提起以前的事情
友誼要如何保持?這也是一個人生中最重要的任務
還有很多的學習空間,值得我去繼續學習
今天,我們寢室的臭小明,見圖左,就要準備放空囉...
回來就該退伍了,從菜爽到老的小明,就要退伍囉...
右邊的那個丫頫,還有很長的路要繼續在連上走下去咧...

哈哈,菜丫頫,繼續加油啦

台長: 風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迷上了....
此分類上一篇:嗯...心情很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