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4:41:3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對於他會搬回家這事

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從6月開始他忽然想開早餐店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才慢慢地和他變的較熟

他身邊的朋友似乎只有我一人支持他

不會潑他冷水    又發現彼此個性在某些方面很類似

才逐漸成為哥們的吧

陪著他找了快兩個月的店面和市場評估

最終還是沒有結果    在8月時他心情變的很低落

曾說過好幾次想搬回家了  卻被我一再挽留下來

佔著自己是公司幹部    也在工作上儘我所能的幫助他

給予他支持鼓勵    儘管部門不同 依然可關心的到他

無論為他做了什麼事 我想我都是甘願的

在十二月時他又燃起想再開店的念頭

在這同時我就做好決定了

和他一起創業吧    將來如果他離開公司後

至少我還能藉著工作伙伴的名義跟在他身邊

和他開始在規劃 只是沒想到也在十二月底

他被公司裁員了    將我們的計劃嚴重打斷

現在他搬回家了    我還在新竹    依然在尋找著

要開什麼店好    創業維艱    雖然有90%的因素是為了他

也不希望貸下來的錢因經營不善而全都石沈大海

我沒刻意和他聯絡    反而他2-3天會打給我和我聊一下

說他最近幾天做了什麼事    規劃的怎樣之類的

只是現在陪在他身邊的是他的好朋友和他女朋友

我 似乎沾不上邊 我真的怕到時候我的計劃會真的趕不下變化

會變的真的和他變成一般朋友而已 我不要 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 對他的感覺不再那麼強烈    應該說

只要和他保持距離 沒見到他本人聽到他聲音的話

也許給我點時間 我就能把這感覺淡化

我知道對我來說很難做到    但這似乎是我應該要去做的

別去打擾對方的生活    只有以普通朋友或工作伙伴的角度切入

匠的關係才能持久    不敢說一輩子 未來的事很難講

但至少在我還能記住你的時候 在這感覺依然很強烈的時候

我不想忘了你    你懂嗎 

台長: 不值得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