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03:27:34|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劃趕不上變化(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他把工作辭了   知道最近他心情不好

剛好那次陪他回家時聽他說他好朋友那  想賣一部車

他很想買不過現在剛被裁員不能亂花錢

當下我就在默默計劃 有能力的話一定要買下來讓他開心點

為了開店 也去辦貸款   貸下來的錢還算夠

就打給他說 我想買車 

那天和他說時  沒在他身邊  沒法看到他的表情

只是和他說 他朋友那部車我想買 因為到時創業後

一定會用到車  所以剛好他朋友便宜賣 所以我想買

一方面又怕他亂想 以為我趁便宜先買

匠他到時候就沒得買車了  小笨蛋

其實我早就想好了 原本就是想買給他的

"我和你說喔 到時候車子就登計在你名下  反正以後我們都用的到車

要用時我再和你借就好了   反正大都是你在開   你就先拿去用吧"

這是實話 不否認也存有一點點私心在裡面

其實我當時期待他能有一點點感動的   也許說些感謝我的話

呵呵 沒關係啦   只是有點小小失望

愛一個人    為他付出不見得非得讓他知道

最近我也很安份的不刻意打給他 關心他在做什麼

一方面我想看我自己到底能不能承受失去他的打擊

一方面也想讓他靜一靜 他也難得放這麼長的假

讓他多陪陪家人和朋友    或許會讓他心裡好過些

 

星期天晚上要聚餐 原本期待他能提早幾天回來陪我的

結果今天他打來說星期六或星期天才要回來

我想 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不能也無法要求什麼

只要他開心就好 我怎樣都無所謂

他剛傳訊來說 明天就要去辦過戶了

我在想到時候若他星期六回來    應該會開新車回來吧

到時我再盧他弄東西給我吃    當做慶祝有新車了

再喝點小酒    儘量幫他開心一些

我好想他喔 我想我真的愛上他了吧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最值得回憶

昨天和他在MSN上聊天

他說"雖然我們要一起開店 但該算清楚的一定要算清楚

我不想因為一些事情 打壞了感情"

其實他說的我早就懂了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打算要他付出

但以他的個性絕對不可能接受   那就以身相許好了

哈哈 開玩笑啦    錢我可以先支出 反正貸款都下來了

本來就是要開店用的    現在只希望快點找好店面和商品

開店不能草率 即使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不順利

但沒試怎知結果 所以我要的是我們能一起開始甚至結束

至少我還有理由能和你一起相處見面  

30歲了 也該有自己的事業了

人家說    危機就是轉機    我希望這是我們成功的契機

不管最後會變得怎樣 也許20年後當你回想起

在你22歲被裁員時

曾經有這樣一個朋友陪著你一起...

 

台長: 不值得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成全
看到你沉溺在甜蜜中
其實很為你高興的

但就是同時也淡淡的為你擔心著

我想他是一個好人
絕對不會也從來沒有害你的意思

但 真的
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你永遠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你完完全全的付出和徹徹底底的犧牲
能為你換來什麼
或許
你並不奢求任何回報

但到你這樣的地步
我知道
未來會讓你痛徹心扉的
決不是他的背叛

而是他的身不由己

我想
他也不是傻子
你為他作了那麼多事
他應該或多或少知道你對他存在著什麼樣的感情

只是
他身不由己

那麼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或許有一天
他會沒辦法再承受你以為的不求回報的付出的

感情是雙向的
不是你單方面 不求回報的付出就代表愛的

你的愛 他不見得承受的起


真的 希望你不要受傷害

所以
無論如何
你的人生還是你的(他也沒辦法變成你的人)

合夥做生意是好事
在感情上可以傻可以想要怎樣就怎樣


在商 就言商吧

別讓自己最後落得什麼也沒有了

(你應該看過很多這種社會新聞吧)
2009-01-09 15:23:21
版主回應
他的身不由已...我以為的不求回報..
我想 你說的很對 我會小心地處理這段感情的
很感謝你總是給我一些建議 我會聽進去的
2009-01-13 01:3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