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2:17:50|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貓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滴 也不知上輩子倒了什麼貓運
跟了匠一個好吃懶做的主人
平常不愛跟我們玩就算了
明明知道我對那可口的化毛膏最沒抵抗力
老愛拿著化毛膏欺負我
逼著我做360度的旋轉
像跳芭蕾舞般
邊舔邊轉就算了
有時還要兩腳站立個一分鐘
好像被罰站的阿兵哥
只為吃到化毛膏
好 我承認
我很塞吃
但 我是貓咧
不是賤狗
狗才是為了討主人歡心
再賤的姿勢都做的出來的動物
我是貓
一隻高貴的波斯貓
該被主人溺愛的貓
當賤狗被主人扣過去的時候
賤狗只會吐著舌頭搖著尾巴
一臉乞求的望著主人
心裡想著
我這麼聽話 至少該賞點狗骨頭之類的吧

再次強調 我是貓
一隻高貴的波斯貓
當主人叫我時
我可以原地當場坐下
舉起我那高貴的貓腿
搔搔耳朶然後起身
大搖大擺搖著屁屁
從主人面前大方地走掉
優雅 獨立 驕傲 有個性
這才配稱的上為高貴的貓嘛

那知 跟了這個主人
餐餐只吃飼料就算了
還份量愈來愈少
說什麼現在流行少量多餐
可保持美好身材
這 什麼跟什麼啊
主人怎可以匠對我

我應該是要出生在一個很富裕的家
每餐都有汁多味美的鮮魚
配上香醇可口的牛奶
餐後再附上個甜點
恩 巧克力是不錯的選擇
最好是化毛膏讓我吃到飽那種

上次主人回來
又拿著化毛膏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還露出一副不懷好意的表情
“握手 來 握手 不然不給糖吃喔”
“………………..”
最…最好是我聽的懂啦
就算聽的懂也要裝不懂
硬是吃不到化毛膏的我只好使出絕招
上前 發出我自認為最具磁性的聲音
來個喵喵三重奏
外加喵喵頂頂功
我頂 我再頂 圍繞著主人身邊打轉
不顧我高貴的形象 只為吃到化毛膏
最後只好在罸站的同時
伸出我那卑微的貓掌交到主人手心
才如願以償地喀到化毛膏
是的 我學會了賤狗那屈膝奉承那套
而主人似乎對此感到莫大成就感
說什麼 “孺貓可教也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來個跳火圈試試”
“………………..” 無言中
最好是跳火圈啦 直接來個火燒龍貓會不會比較實在…
後來才從主人那知道
原來主人最近一連串奇怪的舉動
是源自於主人朋友剛養了一隻狗
說什麼人家剛出生一個月就很聰明了
我跟了主人快七年
說什麼也不能輸一隻狗
嗚嗚嗚
我看 以後的日子難過了

台長: 不值得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成全
一個小琪
一個龍貓

你們家的貓的眼神看起來都很無辜

看來真的是跟了一個不好的主人


哈哈哈~~~
2007-04-25 17:1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