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00:24:52| 人氣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虛榮夢與人生大夢

視訊聊天超級賣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美女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x543視訊交友網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虛榮夢與人生大夢

幾個女孩子坐在一起說夢想。原來每個人的夢想都是有一所屬於自己的房子,然後是某個品牌的鑽石戒指、某個品牌的珠寶、皮包,還有名錶。

物質方面的夢想,大概都離不開這些。我也曾經夢想過要一隻怎樣的手錶,要一枚多少卡的鑽石戒指或一雙鑽石耳環。可是,這一天,當大家躍地提到許多夢想時,我發現我說不出幾個。

我當然想換一所大一點的房子,新居最好有一個比現在大兩倍的書房。然而,沒有的話,我也不介意。沒有一隻手錶或什麼珠寶是我朝思暮想的。我也有鑽石戒指,但一年戴不到一天。最常戴的手錶,是幾年前在日本買的一隻電子錶。

不經不覺之間,人生大夢已經取代了我的虛榮夢。

我有什麼大夢呢?

我想把我的雜誌做好。它現在每期都在進步,我希望它更好。

我還有許多人生的大夢。這些夢能否達成,除了努力,還要等候機遇。

虛榮的夢,一旦實現了,你也許會覺得不外如是。然而,人生的大夢,即使不能實現,那個追求夢想的過程都是甜美而值得回憶的。

台長: 遊戲天堂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虛榮夢與人生大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