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1:35:3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一天不想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一天不想到你
以為我喜歡嗎?
我當然不喜歡
可是想到就是想到

早上一根煙下午二根煙
不忙的時候就想到你
想你在做什麼
想以前和你ciggie break的笑聲

我們其實那麼地近
你就在二個block以外的地方
和我同時在工作著
甚至我們是在同樣的高度,八樓
如果你我之間的建築物全是透明的
那麼我們每天是面對面地好幾個小時
但我們終究看不到對方

我沒有一天不想到你的
想到不見得傷心或開心
不會說那是懷念或想念
因為那是刻意的
我期望可以迅速忘掉你
但知道生理上大腦是沒辦法做到的
所以我只能讓想到時不去難過
就當做是想到吃飯一樣普通地想到
也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我知道急不得
畢竟相處八個月
不可能那麼快就沒事
如果這是愛那我承認我愛你
但既然你不愛我我也不是非你不可
否則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沒有一天不想到你

我不曉得你是不是也想到我

你說我在你心中已經有一個位子
永遠都會在

老實說

我不曉得那代表什麼意思

...那又怎麼樣呢?

i don't feel the same way.

I want to forget about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even if i love you.

台長: CK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