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1:57: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為一個人做到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gym跑步的時候看了一個旅遊節目
美麗的女主持人亞夏到吉隆坡參加婚禮
當地的婚禮規畫師帶她去挑禮物
中式禮品店裡有一個臉盆
他說這是讓女人盛水替丈夫洗淨身體
表示會一輩子服侍他
而水必須到五哩外的地方挑
亞夏不以為然地聳聳肩
如果是四五年前我也會有相同反應
但現在我覺得如果我真愛他的話
五十哩我都會去
Monalisa Smiles裡面Julia Stiles說
You said i can choose whatever i want. This is what i want.
To get married does not make me any stupider.
是沒錯
放棄法學位去結婚和為丈夫挑水並不丟女人的臉
只要這是你自己的決定
同樣男人待在家裡也不會丟男人的臉
事實上如果我賺得夠多的話
我寧可讓老公待在家享福
他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要把家照顧好
我每天工作累了回到家可以看到他靠在他肩膀上休息
他還會逗我開心會陪我打撞球
這樣就夠了

From yahoo diary Jan 11 04

台長: CK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