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0:38: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s Hurry?? (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貳零零陸.貳月.肆號 Sat ︿"︿

~~~~~~~~~~~~~~~~~~~~~~~~~~~~~~~~~~~~

今天下午很開心 突然接到電話 

大鳥約我跟小捲到抽

去西門町 吃一家有排餐&蛋糕 麵包 飲料 吃到飽

我覺得東西soso 排餐也很普通

總而言之就是都很普通就對了

不過四個人在那邊聊的還挺歡樂就是了

聊完後就要開始坐正事了

小捲跟大鳥要買包包

結果我們衝到了東區的SOGO

大鳥還自稱是東區小霸王咧

笑死我了

我們到SOGO後發現都是賣女生的

結果根本沒看到他們要看的包包

逛最久的還是頂樓的特賣會

後來我們又殺去衣蝶

他們之前就有看上一個櫃的包包

於是很迅速的衝到那櫃

他們決定買一模一樣的包包

大鳥還說要殺價

也讓我見識到他殺價的功力

一個1480兩個2960

店員說算2900

大鳥硬要說2800

但店員更堅持2900

於是就2900

拜託喔

都已經特價還要殺

本來原價是1980耶

夠便宜了啦



結果他們就很開心的買了兄弟包

後來到西門町 逛二手街

但都沒有我要的短T

有幾家店員還是依舊很纏人

一直叫我買東買西的

不過我很酷的都不理

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不理


逛街的過程中

有一個人很悶

就是到抽先生

他不喜歡逛街吧

不像女生 逛街約誰都可以

男生愛逛街的還真的不多

後來到抽就要先回家了

今天偶然發現他家跟北鼻家很近耶

他家在世新那邊而已

超近的

要是我家也在北鼻家那邊就好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做好鄰居

每天出來玩了

這樣多棒啊!!

我就跟大鳥小捲去士林逛

他們陪我找短T

想當然爾

門都沒有

這種天氣沒有人在賣短T

但我們發現了很好笑的事

我發現有一攤在賣N3BP的裙子

我就跟大鳥講

我就說要不要問問多少錢

結果一問之下

老闆竟然跟我說2500

碼的咧 專櫃也才賣1500左右

最貴頂多1900吧

你給我賣2500是怎樣

搶錢喔

老闆堅持是正的

說是從倉庫拿的

是正的沒錯

但價錢比專櫃還貴

一場鬧劇

後來就回家了

回家後繼續看一公升的眼淚

從頭到尾都想哭

如果今天是北鼻變那樣

說什麼我都不會離開的

才不像裡面的學長

那麼無情

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好累喔

今天看日劇時

喝了一杯葡萄露

讓我這個4 5 點睡的人

還不到3點就呵欠頻頻了

不過早點睡也好

以前老師常常講:早睡早起身體好

不過現在也很晚了齁

哈哈

晚安啦 最愛的寶貝

台長: GiMmY & FRenKi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