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3:44: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Sorry,I have to keep the promise (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想我還是必須守住諾言

我還是想跟妳一起很久

我還是想看妳在我懷裡睡

還是想牽妳的手逛大街

還是想載妳 漫無目的的奔

想跟妳 做 做過很多次的事 跟一次也沒做過的事

想跟妳 分享晚餐

想告訴妳 我有興趣但不屬於妳的領域的事物

想陪妳 走在夏天悶熱的公園

想摟妳 那儂纖合度的腰

想抱妳 那可愛的妳

想捏妳臉 除非妳求饒

想貼在妳胸口 讓我們很靠近

想  還有很多的可能

都想跟妳 完成

但我 很可惡

很易怒

對妳兇

弄痛妳

常不疼妳卻罵妳

常讓妳難過

常讓我們陷入膠著

常不聽妳的話

所以 我要代替他 跟妳說

對不起 我想 我還是需要守住承諾

以上 轉達完畢




台長: GiMmY & FRenKi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