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0:05: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蕾天堂 (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2.02 Thu (∩_∩) 熱到爆炸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是怎麼個幸福法呢 待我緩緩道來

------------------------------------

今兒個也是睡到一點的日子 不過一切都跟往常不一樣

我在阿叡家醒來後

其實就該回家了

但我想在回家前去看奶(一聲)

但俗話說的好 禮多人不怪

於是我帶著兩罐舒跑 敲敲奶的門

哎喲 今天很快就開門了

原來是小姑在陪奶(阿崴’s 媽)

昨天奶一直咳嗽

都以為是感冒了

想不到今天去給醫生看

才發現是之前跌倒跌得不輕

嚴格來講

是跌得很重

大概就是壓迫到胸腔

所以才會一直咳

而且手也沒力

然後身體痠痛

還好今天有去看醫生

而且都不能在床上睡

胸口會痛

所以昨晚好像沒睡好的樣子

今天去的時候在沙發上也是要睡要睡的樣子

看了奶奶後 覺得很難過

老人家真的不能去撞到碰到

不像年輕人一樣沒差

老人的恢復力真的很差

要注意一點

看完奶後就衝回家了

因為要去吃飯了

於是我花了半小時回家

想不到家裡有客人

就我阿姨那邊的親戚都到了

其實也才她哥 嫂子 跟三個小孩

小孩都很小 小五小三中班

都是女生

拼不到男的...唉

還有她妹她媽

就這樣

也挺少的,比起我們家

回家時她們都在

我換個衣服就出發了

沒辦法 外面實在太熱了

而且我就跟他們講外面很塞

叫他們要早點出發

早一點 早一點 早一點

你不聽


..................(丟筆)

看吧 塞車了吧

老師在講你沒在聽嘛

那你幹嘛看老師的節目

好 我們進廣告

我們還是開放前五名會員優待

今天優待正在車上塞車的會員

------------------------------------

還好有在預約時間前趕到

進去後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我們把好吃的都先點一遍

有生魚片刺身(今天才知道刺身就代表生吃 生魚片的吃法)

干貝刺身

還有鮑魚莎拉(讚)

手捲 

握壽司

帝王蟹(Only蟹腳)

花蟹腳

好吃的大概就這些吧

真的很讚

這邊的生魚片很新鲜

吃的時候我用舌頭感覺它的肉質

恩 很綿密緊實

配上哇沙米

除了正我還能說什麼?

今天的鮑魚就soso了

一般一般

龍蝦也小小的

還限點一次咧

講到生蠔

真是有夠屌的

我爸吃了6個

超賺!

我想說 上次在上闔屋沒吃到

今天一定要吃吃看

我就先聞聞看

有點像一般蚵仔的味道吧

不過是生的味道

上面有綠色的醬

是芥末跟酸酸的東西

我猜是酸黃瓜

藉此去腥

是這樣講沒錯啦

當我鼓足勇氣

一口吃掉後

它很乖的整隻滑進我嘴裡

味道是醬的味道 口感是軟軟嫩嫩的

就像蚵仔的口感吧 不過是生的冰的

這一切都還好

等到醬沒了 生蠔還有一小塊還沒吞下去

於是原味就出來了

完完全全是毫無掩蓋的味道

就是生蠔的味道

沒有任何醬料cover的原味

就在我口中擴散

從中間擴散的整個口腔

全都是腥味

噁~~

我連嚼帶吞的把它吃下去後

哇 好腥

我趕緊吃了口火鍋裡的菜

再喝喝飲料

去去口中的腥味

但哪那麼容易就去掉

到現在我打隔都是生蠔跟生魚片味

但說真的 

以前我從沒那麼享受海鮮過

我很怕腥

但這家店真的很新鮮 沒有腥味

我是個連清蒸的魚都不敢吃的人

但今天吃了很多海鮮

很新奇的感覺

是前所未有的

以前常因為這樣虧本

相信我 以後不會虧本了 哈哈

今天去也有吃一些正常的東西啦

就像是我最愛的羊肉

也很嫩!!

我涮到沒有紅肉就拿出來吃

那口感真的又嫩又騷

肉質沒話說

也吃到了珊瑚菇 以前沒吃過的東西

長的有點怪 但還不錯吃

有吃一些青菜啊 金針姑啊

今天是大滿足

不過倒是開了很大的眼界

開心

這是他們的網址

http://myweb.hinet.net/home12/umi-isa/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但涵涵很想跟我們回家 (最小的小孩)

因為她很喜歡凱凱

但是又不想離開她媽媽

於是我們走的時候她就一直哭

看了很不捨

我們走到看不到他們的地方時 

還聽的到她的哭聲 別哭唷

回家時順便去載我姊

結束了歡樂的一天

今天也挺累的

畢竟要面對這麼多美食 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呵呵

晚安囉

希望北鼻身體能快點好起來

不然哈尼很心疼

Muah!!!

台長: GiMmY & FRenKi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