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02:08:20|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點~~~~~~~~






我又掉進你設下的陷阱!!!!!!



然後
差點~~~~~~~~~





我又要陷入那無止盡的螺旋!!!!!!!!!





嘿.......好加在有了以往的經驗.....讓我聰明許多!!!!
真是好哩嘎在!!!!





我們雖然活在同樣的空間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但我們卻生存在不同的世界!!!!!!!!!!!!!!!!!!!


這種感覺其實挺糟的!!!!!!!!!!!

就好像平行線沒有交差點一樣!!!!!!!!!





我們總是彼此互相吸引然後卻又互相分開.......


就像彩虹一樣!!!!!!!!

絢爛又讓人迷惑.....但我卻只能抱住風........






我想我真的得堅持我的心之所向........







才不會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被你牽著鼻子走........


台長: 派大哆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惆悵呀!!惆悵!!! |
此分類下一篇:最寂寞的時後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還沒成熟到可以讓一個女生跟我開心的笑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