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9:11:1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ah!!!!

今天是我20歲生日!!!!!
好扯.....我不知不覺的在這世界上活了20個年頭!!!
感謝主.....我依然活蹦亂跳~依然平安!!阿門

這20年來~~~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從老爸老媽~阿嬤~上帝........................到我的每個朋友們!!!
或者是一些長輩們~~~你(妳)們都是我這20年來的幫助者!!!!
在這邊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是的~~~~我已經從那個”番”(台)雞蛋糕的小鬼~~~
到~~~~請同學到家裡辦party的小男孩~~
跟朋友去唱歌狂歡的男孩兒~~
厚著臉皮跟人家要禮物的賤小子~~~~

哈!!!!!!20歲了~好快呀!!!!!!
這20年來~~~~
我瘋狂的過....我搖滾....我盲從....我傷心....我絕望....我失敗!!!!
好多好多的過程~~~在昨天12點的中原標準時間響起時像跑馬燈般的劃過~~
嗯.........我長大了!!!!!

想了~~~~好多好多想法......
好多好多計劃~~~好多好多故事~~~好多好多夢想!!!!!
嗯......這是個新的開始!!!!!!
我浪費了20個年頭~~~~~得開始好好把握這新的開始!!!!
GO~~~~~~~~~~~~~~~~~~~~~~

主耶穌呀!!!!!求祢聖靈充滿我~~~~保守我未來的道路~~~~~
洗刷我20年來的罪~~~~讓我重新開始!!!!
阿門

P.S:兩年了!!!阿公走兩年了~~~要不今天下雨!!我一定要到他的塔前~~~
去跟他說.....阿公~~~我20歲了!!!你一定也很想看到我這個時後吧!!
你要在天堂繼續保守我們喔!!!
他在我18歲生日那天.......回天上的家了!!!!!!









生日快樂~~~~~~~~~~~~~~~~~~~~~~~~~~~~~~~~~~~~~~~~~~!!!!!!

台長: 派大哆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惆悵呀!!惆悵!!! |
此分類下一篇:時代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滴答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