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00:58:4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Wall行~OD&DJ Point&張睿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把台中的房子交還給房東~~~

把東西搬到爹娘的車上~~~~~~~~~
我就直奔朝馬坐車上台北........

到台北已經下午了~~~~~~~~~~~~~
齁齁~~~~聞聞好久沒聞到的捷運氣味=w=
哈~~~~活像個台北俗!!!

先去老哥那邊休息一下~~~~等著晚上的到來!!!

哇哈~~~~終於等到了THE WALL開放入場!!!!!!!
這是我2008年聽的第二場售票表演~~~~~~~~~~~
滿心期待的到前面暫了個位置~~~~終於....當布幕拉開的那一
into”期待”~~KIT的吉他彈奏的順間~~我的熱血又活起來啦!!!好HIGH

”依卡洛斯的夢”
當前奏一下~~~大家一起跟著搖滾的音符跳動.....
這真是一件太美好的事了!!!

”反轉自我”
太酷了~~~這是新歌耶!!!!
不被控制的人們~開始改變自己的人生吧!!

”Human Fly”
噢~~~小君說這是最完整的版本呀!!!
大家舉起了雙手跟著一起human fly了!!!

”銀色馬戲團”
是的~~灰色加一點亮亮就是銀色!!
來吧~~帶著大家走過灰色地帶~~
夠rock!!!!真的....好聽

”希望”
oh~yeah!!!!新編曲過的希望....
帶給大家最熱血的希望

”逆天而行”OD+LAZY LADY阿信
新曲唷~~而且還加了阿信!!
老實說~我是為了聽這首歌才取看這場表演~
因為這首歌內含的意義實在太屌了!!!
YEAH~~that’s right!!!!under ground萬歲!!!

”遺失自我”
媽的~~聽了那麼多次還是好聽而已!!
全場大家一起跟著唱~~~high到跳了起來!
有....我有感覺到地震>皿<這才是搖滾這才是熱血!!
哈~~小君有拿mic讓我唱耶~~太酷了!!!

overdose說~~~~2008年!!!他們重新出發了!!!
新的歌曲準備獻給更多之持搖滾的朋友~~~
讓台灣的地下音樂更加熱血!!!!!
p.s:新專輯快出來吧!!!!





Point+張睿銓+阿鋒(前廢五金鼓手&XL吉他手)

這是我第一次聽電子的表演.....
以前我會覺得這種音樂都跟”咚茲咚茲”結合~~
可是point的音樂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很喜歡他把中國曲風的一些元素加在他的音樂裡~~
真的很棒~~~~~~~~~
配上張睿銓的繞舌整個太酷了~~

或許他們的音樂所要表答的是一種態度~是一種意念~
但是那種東西~~不需要太明瞭......
因為他們用他們的音樂很真實的表答出來!!!

台長: 派大哆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音樂一.二.三!!!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戴佩妮!!
此分類上一篇:投票投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