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0:07:20|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此告別~MONKEY INSA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那晚~~~大家都很瘋狂!!!!!

2007~3月23號!!!!晚上9:30!!!!
大家把the wall擠爆!!!!他媽的~~我們真的在革命!!!!

5點半下班我好像神經病似得~就搭高鐵飆上台北!!!!!
到了台北飛也似得衝往THE WALL!!!!
排隊的人很多~~~~還好我有買預售票!!!!

潑猴~~~~你們真的很屌!!!!!
你們讓台灣人聽到屬於台灣的NU METAL!!!!
你們勇於做自己~~~你們盡你們音樂人最大的本分!!!!
把真正的好音樂代給我們大家!!!!你們真的很屌.......

那晚~~我跟大家撞得很HIGH!!!!也跳得很高!!!!!
因為那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你們代我們一起撞~~~
最後一次你們帶我們一起跳!!!!!

從第一首潑猴到安可的自我意識!!!!!
E04~~就像山地人說的~~HIGH翻天~~~哈哈哈
這也是我照片拍不多的原因!!!!!!
因為撞得太HIGH了!!!!

阿凱哭了~~~~山地人哭了~~~~阿翔哭了!!!!!
大家都哭了!!!!!

那一夜~~~我們真正感受到搖滾的震憾!!!!!
那一夜~~~潑猴把大家帶入了搖滾得世界!!!
那一夜~~~小麥的眼鏡"噴"了!!!整個被採斷了~~
那一夜~~~小麥的MP3也"飛"了!!被碎施萬段~~~
那一夜~~~我的背包斷掉了~~我的鞋子壞了~~
但~~~~~~~我參與了這一次!!!!我跟大家~~跟猴子們共度了超屌的一晚!!!
值得了!!!!!!!!!!!!!!!!!!!>皿<

唱完歌~~~~簽完名~~~~我帶著滿滿的無限感動~~
跟麥哥一起步出THE WALL!!!!!!
真的....."就此告別了"我心目中的潑猴????????
我永遠不會忘記跟你們一起揮灑青春汗水的時光!!!

會回來的吧!!!???
就像小天說的~~~我們只是換個方式相處而已!!!!
總有一天~~~~我相信你們會回來的!!!!!!
你們會再一次的用你們的金鋼合體~~~~~~~~~~~
把最搖滾的時光帶給我們~~~讓我們繼續的撒野!!!!!

後記:真的很感謝可愛又大方又有自信外加美麗的少男殺手玠瑋學姐!!!!
熱情招待我們~~讓我跟麥哥在搖滾後有個超棒的休息處>w<

台長: 派大哆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音樂一.二.三!!! |
此分類下一篇:樂團介紹~潑猴MONKEY INSANE
此分類上一篇:樂團介紹~" Road of Major 光明前程"

sax
要在聚首很難吧!
要也很久了.

我倒是很期待小天單飛。
2007-03-28 01:02:24
我是雪人
那天超熱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令人難忘押
小麥也損失太多東西了吧?
你們那天很晚回到寄住的地方吧?

你們有拿到海報唷?真棒 哈哈!
2007-04-01 21:39:14
版主回應
哈哈....妳們沒留到最後真的可惜!!!!
因為到最後~~~~海報還有很多他們就開始用發的了!!!!!呵....有失必有得!!!至少那天我們超HIGH~~~~回到住的那邊已經2點了>w<
超累....不過真的很值得
2007-04-07 19:5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