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01:43: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為啥會有許多的煩惱?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傷害?

短短的一個月就有辦法造成人整體改變的力量

傷是無法癒合的
不管如何努力去做
還是依舊一樣 無法改變

我的傷能夠癒合嗎?
我自己也不曉得
我變得不在相信任何人所說的話
我只要的是事實
一切都沒那麼的重要

給我的種種物品
種種承諾
還是無法改變無法把我引回最原本的自我

原本的我跑到哪了?
到底用啥方法才能挽回最原本的我
一切都變了~!
謝謝許多人給我的開導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陪伴
謝謝你們讓我不在傷心
謝謝你們讓我看清事實
雖然原本不熟的你們
這次的事讓我感到安慰開心

原來這次陪伴我的
並不是我的家人
並不是我的同學
而是我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你們我很安心也很放心

小寒~你的出氣暫時收下!!請好好管好脾氣
小安~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你的心事
要好好解決懂嗎? 你也了解我許多的事
也幫我解決不少問題~!
貓咪~謝謝你告訴我如何解決!!
你的好意我心領囉~~但你還是要好好去找你的未來唷~
謝謝你讓我不穩定的心情!變的有比較好些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幾天的陪伴
或許是事情還沒發生
或許是不會發生
我都會好好面對的
因為我不想害到大家
不想拖累你們~不想讓那些不該再的人繼續存在

我的心情有好轉些
感謝各位的陪伴和開導
讓我認清.放棄.不在相信任何的一切

我會永遠記的你們的好意
與你們給我的愛^^

台長: 海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傷心份子 |
此分類上一篇:調酒檢定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