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1:52:1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敘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以前飯店老手一起出去
說老也不老
其實才大我一歲~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了!!
一年囉~~!
變的~~很壯呢!!
聊了很多天~
心情總算有好了一些

今天跟你出去就下雨
你是雨神嗎?
哈哈~
本來想說去台北地下街是躲太陽
現在變成躲雨囉~
好久沒看到你~說真的你還是沒變
還是一樣的笨~
但是人還是一樣的好!!
走了很久的地下街
幾乎都在講話吧~~
坐下來聊了許久
竟然被警衛趕走~~有點不爽
看到很多情侶都在我們附近~感覺好怪
因為我們兩個不是~
你問了我很多心煩的事~老實說
我只告訴你一件事~哈

我覺得你們兩個不適合就該分開
不要一直拖下去
這樣兩方面都會很辛苦的~~
我懂你的心~因為你人太好欺負了~!
懂嗎?
你和她真的該好好談談
拖越久就會越難處理呢!!
不是我再挑撥你們唷~~你懂得^^

今天要離開真的有點不捨
雖然之前常看到
但現在偶而在看一次~感覺時間好少好少
朋友聊天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兩小時!!
感覺有點不夠呢!!
煙少抽一點~不要悶!!有空多來跟我聊天吧!
我知道你很忙~但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其實有許多的事我很想說
但是真的說不出口~哈哈
因為不想...
不懂在來問我~哈

謝謝你跟我說我很瘦
謝謝你跟我說我變....
謝謝你的關心~其實我並沒腳痛= =!
謝謝你說我的肉很...
永遠是小孩的你~!!

好好加油吧~~!
有空再一起出去玩唄~!


台長: 海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樂份子 |
此分類下一篇:ya
此分類上一篇: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