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09:20:08|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札記】201105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霜參上!!
是說這是某霜自上海回來第一次更新的說阿魯(炸

是說這個真的是一個超級美好的假期阿魯!!
終於某霜跟團子在上海見面了,,然後我們也有一起吃晚飯的說///
真的是超級美好的一天的說!! <3
容許某霜在這裡再一次發表愛意,,
某霜真的真的好<3團子啊啊啊啊!!
團子阿,,咱們八月的時候再見啦!!
到時候一起去血拚好了!! よし!!

來的就是某霜去了一家布袋戲的實體店的說。
然後就是買了御天四龍的文件夾的說阿魯。
心情就是超級的激動的說!! <3
圖神馬的,,容後補上阿魯XD (遭炸

還有啊啊啊啊啊,,就是負責接待我的那個女生真的超好的說<3
(是說我們是住在接待家庭裡的阿魯)
咱們拍了很多很多好看的相片的說阿魯www
也帶了我去好多好玩的地方阿魯,,還有去爬山ww
上海果然是不錯的地方阿魯!!

最後的就是,,某霜在上海有豔遇的說/// (你去死吧!!
就是阿,,那天放學的時候,,我坐在排練室裡等著我那位女生放學。
(那天放學的時候剛好有管樂隊排練,,然後她是團員阿魯)
然後就是一個男生的回頭率超高的說,,於是我看過去了...
超可愛的男生啊啊啊!! (男生: 我哪啥可愛?!)
有趣的是,,原來他也覺得我好可愛的說///
於是便到處問我是哪家的孩子阿魯,,哈哈哈哈哈哈哈w
可是在排練完畢以後卻被人家亂說的話而被揍了一頓...

現在阿,,我們最近都是很幸福的說!!
我真的希望咱們能一直這樣走下去的說...
可是感覺好困難的說,,可是我想跟他說:
「你不放手,我也不會放手」

以上。

霜寧天
20110502 0919

台長: 霜寧天◆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