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8 23:30:52|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ly sk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行日記 OF DEC 2,2015

在飛機上我最喜歡的工作位置就是波音747樓下商務艙的廚房。因為我喜歡挑戰我自己,怎麼樣幫走道把東西都準備好,讓整個服務流程能很順利地完成。

⋯⋯

今天拿不到樓下商廚,所以選了商務艙走道。走道和廚房很不一樣,大部份的時候都是在外面招呼客人,照顧客人的吃喝,面對客人的時間很多。

面對每一個客人我都是一樣的標準,一定是以真誠的微笑服務他們,有些客人也會微笑、感謝以對,有些客人則是板著一張臉,不會謝謝、有時候連看不都看你一眼。

我不會和客人計較他們有沒有跟我謝謝、或是微笑,我還是用我一貫的標準對待他們。因為我瞭解客人也不過是出來玩,just want to have some fun,大家開心就好。

但是我很受不了那些沒有禮貌、或是不尊重別人的人。人都是彼此的,別人對你好,你自然也想對他好。他的態度不好,你自然連笑也笑不出來。

今天要降落前,一位客人在我去收他的咖啡杯的時候,特別和我說:『Thank you for been so nice to us.』說實在的,我一開始真的嚇了一跳,因為不是每一位客人都會這麼直接地向我們表達他們的感謝。

能夠在工作的尾聲,聽到來自客人直接的感謝,真的有好溫馨的感覺。其實這位客人也是一直對我們很好,服務他的時候,他會摘下耳機,聽我們的問題;他會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我們,回答他要什麼,會跟我們謝謝,能服務到這樣的客人,我很開心,也很感謝他has been always so nice to us.

每一次的飛行都是在friendly sky的一次偶遇,來自四面八方、完全不認識、沒任何關連的人,出現在同一個時空裡,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機緣才促成這樣的緣份。

好好地服務別人,也感謝別人對你的服務吧。

THE END•
DEC 2,2015
DEC 28,2015

台長: nana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飛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的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