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4 14:37:56| 人氣2,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芝加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芝加哥,是我在美國真正停留的第一個城市,也是我空服員生涯的起點。

911的時候我被困在這裡4天,也曾經在這裡的博物館見到我心儀的畫家-梵谷「starry night」、「隆河下的星空」等等作品,和芝加哥有著特別的情感。

離開德國之後,算是第一次有機會在夏天來到芝加哥downtown。



這次住的是swissotel,房間的床和枕頭都好舒服,大廳的電梯的樓層按鈕不在裡面,而在電梯的外面,將樓層輸入後,電梯會指引您要搭乘電梯A、B或是C、D。

對於造訪過很多飯店的我來說,算是非常新奇的體驗。



圖:請搭乘E電梯。

曾經一個月飛來這個城市5次,在這裡欣賞過她的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四種不同的季節,一直想在夏天搭船遊覽這個城市。這趟來拜停留47小時,又與好友同飛,天氣晴朗…這麼多個利多加在一起之賜,今天終於有了這個機會從船上來欣賞芝加哥。



圖:我的船票。




圖:船公司可愛的logo。

聽了沿岸建築物的故事,想像當初芝加哥被建造的情景,很感謝那麼多人一起努力、奉獻自己的專長,把這個城市建造起來。








長達90分鐘的船行,除了城市的建築物,也小小的遊覽了一下密西根湖,因為密西根湖是世界第五大湖,如果我沒搞錯意思的的話,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密西根湖面積爲58,016平方公里,(註一)比台灣有效統治的地區陸地總面積達36,192.8155平方公里還要大耶(註二),我們船行的密西根湖只是她很小很小的一部份,看到熱鬧的Navy Pier,和芝加哥城市美麗的skyline。



圖:從密西根湖上看芝加哥的skyline。








難得來芝加哥當然也掌握了時間shopping。以Nordstrom來說,和舊金山的shopping mall有著不太一樣的感覺,感覺芝加哥很努力的保留一些古老建築物的外觀,覺得不只是在逛街,也同時在欣賞建築藝術之美。

而名店聚集的密西根大道則還是記憶中的熱鬧、擁擠。

這次能有機會和芝加哥久別重逢,真的好開心。有點像是我對芝加哥過往的回憶,當然也摻雜了新的經驗在其中。


圖:The former United Airlines building


THE END·
JUL 13,2014





台長: nana
人氣(2,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飛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P·A·C·K·I·N·G·
此分類上一篇:酒精性飲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