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3 18:17:24| 人氣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萬個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鳥會飛?為什麼石頭會落下?為什麼天空會下雨?

小時候我不斷地問「為什麼」,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有些問題我得到答案,有些問題我怎麼樣也得不到答案。

為什麼人會變心?為什麼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最後還是分手了?

長大了還是不斷地問著「為什麼」,只不過問題變了,仍然不一定有答案。

因為得不到答案,於是問了更多更多的為什麼?可是心中的疑惑並沒有因為問的次數增多而得到解答,反而讓自己陷入了一波又一波的低潮。

看到別人擁有自己沒有的,羨慕之外甚至也不免有一點點的嫉妬。

可是我還是不斷地問「為什麼」。

只是現在,我不再去想為什麼。

為什麼別人有?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這樣的問題我已經想了好多、好多年,沒有解答,反而讓自己陷入重覆的沮喪、失望,甚至怨天尤人中,我不想再那樣了…

與其花那麼多時間一遍遍問著為什麼,還不如盡量專注在我已經擁有的美好上。

THE END·
JUL 9,2014

台長: nana
人氣(8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媒介【散文】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能認識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