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9 20:29:47|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私房電影院之『阿甘正傳』

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一門不斷學習的課,學生時代學習各種知識、技能,進入社會以後,學習怎麼樣在社會生存。

學習的不是在叢林裡的求生技巧,而是學習怎麼樣更開闊地看待每一件事情、學習怎麼樣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學習怎麼樣更有信心、學習怎麼樣在跌倒之後可以很快站起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要特別謝謝這一路上所有對我付出善意的人。

和我書信往返那麼多年的你、那一年特別來幫我慶生的你;在我降落在新的城市時一開機就收到問候簡訊的你;msn上面陪我聊天的你;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送我巧克力的你;花了那麼多時間看完了我每一篇文章的你;特別寄簡訊來讓我一開機、還沒有網路就可以收到簡訊的你;希望我收到你的簡訊可以很開心的你;在311大地震的時候傳問候簡訊給我的你、每次聽我傾訴心聲的你、常常推薦藝文活動給我的你…

也謝謝那些讓我在挫折中學到那麼多東西的你s,沒有你s,我不知道其實我不需要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沒有你s,我不知道我其實已經擁有很多、我唯一需要做的只是好好過我的生活、感謝每一天。
 
『媽媽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我沒有辦法在還沒吃以前,知道每一顆巧克力到底是什麼口味,但是我要在吃每一顆巧克力的時候,好好品嚐它的口味。

THE END·
MAR 29,2014
 



 

台長: nana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私房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空中電影院
此分類上一篇:專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