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0 20:05:18| 人氣6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過年的好天氣,開始下雨了。下雨真的是會影響心情,天氣好的時候心情自然的好了起來,不需做任何努力。天天都是陰雨綿綿,心情也自然而然低落下來。

我有一個美國同事,從training center出來被派到Seattle,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下著雨,都快要得憂鬱症了,一有機會她就趕快申請轉到其他城市去。

相對地,芝加哥雖然冬天的時候很冷,可是她的夏天非常迷人,所以總結起來,很多住在芝加哥的人還是覺得那是一個適合居住的絕佳城市。

有時候天不時地不利的時候,胸口總是感覺悶悶的。好像心裡有話想說,可是那個適當的形容詞卻跳不出來。

這個時候我會想像著自己正在打字,讓手指頭敏捷著敲打著鍵盤,好像這樣就可以毫不費力地把想說的化為文字。

有時候最後化成文字的,好像也不見得是原來想說而說不出來的思緒,但是也沒有什麼關係,也算是思緒另一種整理和淨化。 

這時候思緒是萬馬奔騰、不斷跳躍的,這時候我會放五月天的「溫柔」來聽,從在德國開始就是這樣。

「溫柔」對我來說,是千聽不厭的。

一遍又一遍的。

這是我的溫柔。


THE END·
FEB 10,2014 

 

MV:http://m.youtube.com/watch?v=nWb_X3ZJQjw


溫柔

 

溫柔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都不在你眼中,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不知道 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那愛情的綺麗,總是在孤單裡,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又到巷子口,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因為這是夢。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你真的都說過,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這是我的溫柔

 

 

台長: nana
人氣(6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 OF 歌 |
此分類下一篇:循環【散文 OF 歌】
此分類上一篇:擋不住的太陽

布朗
東京大雪,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你? 可能你還在台灣放假吧。

LA缺水,不只是院子的草任由它枯黃,新聞說明年的菜價也會漲;因為缺水,加州農民只播了1/3的種籽! 今年過年在家吃的茼蒿菜竟然是墨西哥產的,邊洗邊想,老墨農民知道這是甚麼菜嗎? 偏偏台灣人吃火鍋沒了這菜就少了一味,日本人也吃這菜啊 Sukiyaki沒有"春菊"像話嗎? 缺水不能種菜怎麼辦? 我跟小孩異想天開,希望飛機把美東的大雪運來加州灌溉田地! 哈哈哈

恭賀新年! 祝 健康快樂!

Janet
2014-02-12 05:39:13
版主回應
我還在休年假呢!所以彷彿置身事外般仍在有休假的感覺。
若是能夠和不同城市交換雨水和陽光,倒真的很不錯呢。
也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Athena
2014-02-12 22:2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