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2:57:3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もうすぐ はたちだよ!!
哈~~願望都是騙人的吧!!
不可能在2個月內,一個現在連影都沒有的東西,突然冒出來呀!!
我好久沒有在球場上幫人加油
我好久沒有在人比賽長跑前幫他拿水,拿他運動完習慣吃的巧克力

....好久沒有人叫我笨蛋
好久沒有人在我自習或上課想睡的時候突然戳我頭一下
好久沒有人會把制服襯衫或外套披到我椅背上
好久沒有人會叫我幫他摺外套
好久沒有人會故意一直A走我東西,跟我打打鬧鬧
好久沒有人會借我外套穿
好久沒有人會想看我簡訊和通話記錄,問我為什麼某人要傳這個,為什麼某人那麼晚還會打電話給我

已經沒有人要我英文作業借他看(現在我沒有英文課了!!我有西文和日文)
已經沒有人會教我數學,一直懷疑我是不是聽得懂,會發現我裝懂(沒有數學這種東西)


...........
怎麼辦...明明知道不可能
明明都高中畢業一年多了

....
我...好想變漂亮,好想比他幸福

台長: *nozomi*(のぞみ)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