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0:15:2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批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傻眼了!!
原來有時候太相信別人是一種錯誤
原來我被某個妖孽拿來分化大家的感情

狐狸說我是天使,住在天真的世界中
可是...我不要住在神仙的世界!!
惡魔來找我吧!!!
這樣我就可以學會對某些人戴上假面具


批鬥大會開了好久
從吃饕公到去公園坐坐
多謝建志.三八鑫.狐狸.鏘鏘還有小馬
目前發現的事實...是還不至於讓我生氣
我只是傻眼....怎麼會有人當雙面人當得那麼厲害
不過...當我發現那人真的是利用我在分化別人的話
就別怪我不客氣
我也是會翻臉不認人的!!!
妖孽退散!!!!!


其實這樣的批鬥會
好像回到高一唷!
哇哈哈~~~還記得我們一直跟心機團對抗
每個星期5晚上還有固定的即時通批鬥總會
(雖然只是個遊戲(笑)也沒有批鬥...就是一群人胡言亂語(笑))
對抗到最後...心機團的JERRY居然變成我們的臥底
豆豆臉也變成批鬥會的一員
哇哈哈~~~~還是高中比較天真快樂

好懷念沒有訛逾我詐的高中生活唷!!!

台長: *nozomi*(のぞみ)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