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2:04: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就可以回到我那溫暖的家嚕

真是高興呀^^

不過剛剛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有點難過

我把我爸給我的星砂鑰匙圈弄破了>"<

回住的地方拿了一堆東西

結果那個星砂瓶就掉到地上

還被我踩到....

那是我很在意的東西

因為是我爸去小琉球的時候

特別買給我的>"<

只有我有耶~我弟和我妹都沒有

而且在我的記憶裡

我爸很少主動買禮物送我

算是第一次吧

嗚...爸爸對不起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天天帶著

唉...怎麼就這樣破了呢

把全部的星砂撿起來

只好再找瓶子裝了.........


PIC:我和慶安一起畫的星空圖

台長: 凝月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