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0:18:1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與天堂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慶祝本來昨天和盈慧說好要喝酒

(喝像ice那種薄酒啦)

沒想到因為這件事發生了很大的波折

算是吵架嗎?不算吧

只是她的話讓我蠻心寒的

"以後不必約我了,免得掃興"

唉~這種話讓人聽了很難過呢

你知道嗎

我覺得啊~朋友之間把話說開了不是比較好嗎

為什麼總是不告訴我們

自己在那邊承受呢?

在你眼裡如果是我和書旻的錯

那也說出來吧...



中午和書旻在家

喝著依縈推薦的香草酒

味道真的很像奶昔

我喝了快一整罐

嗯...之後跑去曬棉被就覺得快昏倒了

唉~我還是不適合喝酒呀

連低濃度的還是不行捏XD



下午寫了一堆東西給盈慧看

還是沒有用的感覺

心情瞬間就好低落呀

非常鬱卒

好不容易最近才過得比較快樂

沒想到還是會回到心情不好的時候

讓我很難過~"~...嗯...地獄



晚上和書旻吃完飯

回到家裡

看到一個大四學姐去丟垃圾

我也跟著跑去電梯了

沒想到她竟然微笑著問我

要不要幫我倒???!!!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_@

那時候的我竟然說

"沒關係呀~一起去倒"

之後就開始聊天了

而且還聊得氣氛很不錯

這算是自從之前發生糾紛之後

第一次好好說話呢

天啊~~~!現在覺得好神奇

不過我好高興^^

之前打算要送他們畢業禮物

真希望能在他們搬走之前

還能像大一上剛開始那樣

嗯...天堂



一天歷經了地獄和天堂

人的心境真的很重要啊

我一直在練習

不要讓自己被情緒操控

說真的

我很希望一直都能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不過總覺得老天爺總會磨練我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台長: 凝月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