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2:49: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回來

文章就全都不見了...

嗚Q口Q......

一整個星期都沒有睡到家裡的床

還真是懷念

這一趟去台北還不錯啦

跟我弟自由行

去了101.市貿.西門町.新光三越.五分埔.公館.台大.當然也去看了人體展

還有最後一天的京華城

我想唯一沒去的地方大概是淡水吧

and在科學教育館旁邊的天文館(去科教館就沒時間去了)

唉......

我有一大堆朋友都在台北念書耶

結果我在高雄Q口Q......

也許

哪天我會從高雄殺去台北

不過也得有旅費

我會好好存的~!

這次的同學會還蠻不錯的

大家在杉原都很開心^^

雖然整夜沒睡

但看到流星和不像日初的日初

我想這樣就很值得了...

台長: 凝月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