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0:10: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拒絕不了J的主動熱情,於是讓他來家裡坐坐。一見面後,無奈他就以直接的肢體語言觸碰我,或者就將頭靠在我肩膀上,由於自己對他的感覺相當牽強,兩個多小時後,就暗示他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關起門後我深深倒吸了一口氣。


我脫光衣服直奔浴室,拉起玻璃廉門,任憑蓮蓬頭的水柱沖刷全身,極像是一種抵銷的儀式……


我故意使用那罐特地為你購買的洗髮精洗頭,飄散出來的檸檬草香味又讓我錯覺你還在我身邊。


未曾離去你未曾離去。


我的眼淚隨著水流從臉頰經過身體被捲入漩渦型的排水孔被推擠入下水道。


以為可以忽略你,以為可以堅強地延續接下來沒有你陪伴的日子。但是當我的身體被他人觸摸時,我還是會在腦海中浮現你氣得渾身發抖的身影。


你的神情,對我是種痛心的懲罰。


你走了,我心如荒原。我漸漸明瞭,當初費盡了多少的努力來經營這感情,現在就得付出多少的力氣來平反這回憶。


平反這夜夜的無奈與隨時無法預期的自虐。






建議背景音樂:陶吉吉「流沙」

台長: doric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