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4:33:5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異鄉的2004新年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1日---

新年快樂~

在美國我感覺不太到春節的年味,即便是號稱華人超多的加州(也許到舊金山中國城又是另一番氣象)。沒有紅包沒有炮竹聲沒有恭喜發財,僅剩的是我對小時候的追憶而已。

不過早上起床心情還是很HIGH,因為~今天是美國的除夕,台灣的大年初一嘛~

新年真有新希望?那麼...許個心想事成~這就是我貪心的願望囉~



---2月8日---

前幾天看新聞總是"元宵燈會平溪天燈鹽水蜂炮台東寒單",昨晚我以中國城的新年花車遊行望梅止渴,難得舊金山無霧無雨又無風,是適合室外活動的好天氣。

我特別喜愛孩童們舞龍舞獅和巧扮小猴的表演,小臉上純真可愛又認真專注的神情。劈哩啪拉的甩砲燃起小時候持香放鞭炮的回憶。

別吝惜您的掌聲,在這個陌生熟悉的異鄉夜晚~



---2月11日---

為什麼感冒的副作用是失眠啊?

身體一平躺,右邊鼻腔開始罷工,喉嚨不安分,閒歇的咳嗽伴奏,仰式側臥趴睡都不合意,半夢半醒之間撐到天亮。

到學校一邊聽老師講課一邊眼睛像水龍頭沒關好滴滴搭搭,不受控制,可把同學嚇一大跳問:妳哪裡痛?

天可憐我只能不好意思的回答:我只是喉嚨癢啦~喉嚨癢聽起來不是病,癢起來要人命。



---2月18日---

今晚一嚐現場看NBA球賽的宿願!

金州勇士對洛杉磯湖人,勇士主場。球賽七點半開始,我七點到達目的地,從捷運站走到籃球場到坐定位差不多七點半,之後再也沒離開過座位,所有中場表演都沒錯過!

勇士終場99比100一分飲恨,最後一分鐘場內氣氛沸騰到頂點,球迷激動的站起來加油鼓譟。

BEAT LA!我跟著聲浪大喊!


BY 青青

台長: 多琳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