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13:52:5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4-27】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二十五,數字終於演化成不存在的問號。美國蠟燭很貴,因此我家的彩色問號總是在重要的場合,出席,回收,再使用。往年這天,爸爸不忘準備芋頭蛋糕,媽媽遞上一張全家合寫的卡片和小禮物,然後不脫俗的大家歡唱一首快樂歌。關了燈,暈黃的燭光搖曳,將爸媽這幾年的皺紋和風霜輕輕撫平。如果願望真能實現,我可不可以祈求爸媽永遠不要老去?

今年是難忘的一年,從一個星期前開始。

一個星期前,我的同學精心策劃了一個派對。我忽略了每個人天生都帶有那麼一點演戲和犯罪天份,這群同夥事前將消息封鎖的滴水不漏,再成功的把我騙到現場。自開門的那一瞬間,我的優雅通通被嚇跑了,只得傻笑一整個下午。

接下來,忙裡偷閒的珍珠,以少見的私密照片與我分享生日喜悅。
迷迷糊糊混日子的嗆彈,竟然非常準時的中午一起床後就來電祝賀。
守了信箱好幾天,癡癡等待小比早早預告寄來的貨(一隻小猴?)。
昇聰,庸庸和綠綠也沒忘記我,分別從MSN上蹦出來給我祝福。
爸媽卡片上滿是關愛之情,我願永遠是他們長不大的小女孩。

數過二十七,三十大抵也不遠了。

我相依為命的妳們,不論未來我們將在哪裡發展,請不要忘記千里一線牽的小小約定,一個女人三十的慾望城市希臘版。

台長: 多琳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