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3:37: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救不了我,我挽不回你…..
…..一定要幸福…..

陳小春的歌。

終於完成壓抑心頭的一件事。
你懂不懂?你收不收?
在我拿起話筒時,已是用盡最後的勇氣,
去做最想,卻也最最怯懦的一件事。

你不是我,
不懂那青春對我來說,
友情,是寧願永遠擁有,
也不願見愛的苦澀。

我不是你,
不懂那青春對你來說,
友情,是寧願只是過程?
怎樣也要見愛的濃蜜?

對愛的勇氣,我如此的薄弱。
當我指著你說錯,其實也說著我。

我們是一輩子的老朋友,是我們的許諾。
只是,當勇氣被許多無言的氛圍團團圍住。
心底再想說的,怎樣也要和著淚,一起丟棄。

是你躲著我,是我躲著你。
便上演了一場不會結束的分離。
















台長: 四號咖哩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