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3:53:2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剩下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話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會訝異自己身邊的人怎麼能如此固守本分崗位,在某些我想逃跑卻又跑不開的場景中,他們始終沒有雜念的扮演一棵樹或者石頭,即使只是一顆石頭。
但是,他們有留下點什麼,那點什麼......,而我,還剩下什麼?
MoMo和Party很吵,我忽然覺得這個房間很安靜,空氣中只有懸浮的貓毛和叫聲,其實應該還要有一些別的聲音的。我特意將Suede的Sci-Fi Lullabies加大,大到淹沒這個缺乏聲音的空間,是爲了什麼?
我說,我羨幕固守崗位的人,羨慕始一而終的人,羨慕的是安定?所以我現在在這種莫名的空間中懷念起曾經的平淡無奇?you come on~這樣好噁心!!!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有一點想念。其實不是想念這個人而是想念那段關係,我親手埋葬的關係,所以我沒有權力懷念什麼,一如我在工作還有學業上,總是在移動。
所以,我到底剩下什麼,無止盡的自怨自哀。

這是s小姐跟我的對話:
§Es muss sein§ delete the past 說:
哈哈
熱熱天 面膜天 說:
...
熱熱天 面膜天 說:
明天整天沒課
熱熱天 面膜天 說:
喔耶
§Es muss sein§ delete the past 說:
yabe
§Es muss sein§ delete the past 說:
萱宣可以去勇士家
§Es muss sein§ delete the past 說:
ya
熱熱天 面膜天 說:
我在他家啊= =
§Es muss sein§ delete the past 說:
可是明天可以一整天都再他家不用上課億起煮飯一起
§Es muss sein§ delete the past 說:

§Es muss sein§ delete the past 說:
真好
熱熱天 面膜天 說:
....
熱熱天 面膜天 說:
你在好什麼啊
熱熱天 面膜天 說:
它家沒冷氣耶
§Es muss sein§ delete the past 說:
可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好阿
熱熱天 面膜天 說:
= =


真的是很愚婦耶,哀,幹麻去要那個自己沒有辦法承受的東西阿?在各方面都是。好啦這是第三個願望,給21歲。可以安安穩穩的過生活,不去羨慕自己不會有的。

疑...,怎麼會這樣,找不到人聊天耶,糗!

台長: dophinbat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