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7:31:5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參與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小姐是我上大學後注意到的一位才女,她不像一般文藝青年那種矯情做作,反而是用我前所未見的幽默感取勝,這種幽默不會無病呻吟(生淫)也不是虛情假意,而是認真的在觀察人生並且紀錄,沒有一絲添加過多濫情部分。相較於我升大三才正式有聊過天的Mrs.卡來說,我會認真思索所謂文人雅士的真貌?
本來不會有這篇文章的,是我連續看了Mrs.卡和夏小姐的部落格後而所有的體認,因為進來百家爭鳴爭奇鬥艷的劇藝系後,無止盡的想讓自己發光發熱,這種人生缺乏滋養,單純的出發點蕩然無存,只有無止盡的選美。夏小姐可能重小就夠怪夠與眾不同,並且依循善良人本性在過人生,得以讓他的人生有著和人參相同滋補的精采,這是天性,抑或是學習?我想在畢業前問問夏小姐,她或許不知道她個人這種奇妙的特質吸引到一個平淡無奇的gay吧!
當然會有這篇文章出現是因為我自己到目前為止都過著只是人生(而沒有人參),在我認認真真想當個普通人並且對自己誠實的21歲生日前夕,我給自己第一個願望是誠實看自己要的和自己想做的,誠實面對自己,然後,努力畢業!
ps.不是說Mrs.卡不好啦,只是如果像我這種一味學習憂鬱文青的路線,可能到最後自己生活會過著人聲(生)嘈雜,無法對自己內心平靜。

台長: dophinbat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