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11:43:27| 人氣2,8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欣宜減肥前後絕密減肥餐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欣宜忠告:
這是你減肥的第一步!先問問自己,到底有沒有足夠的理由支持自己減肥。例如:“我要身體健康”“我要戀愛”“我要穿得漂亮”

如果你還沒有最少十個理由,我勸你還是放棄減肥這念頭好了。我曾經見過很多成功的例子,他們都是一開始就已經有很多充分的理由去證明已相當討厭現階段肥胖的自己,而這些理由亦成為往後支持自己去持續瘦身的動力,讓自己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減肥期間,遇到朋友時,十有其九都會向我索取減肥餐單,我十分樂意向人公開下列自己減肥前後的餐單。但我現在採用的餐單是營養師根據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習慣度身訂造的,未必適合所有想減肥的朋友,所以只可作為參考,千萬不要在沒有專業人員指導的情況下胡亂嘗試啊!



減肥前的餐單:
早餐+午餐(brunch)
生菜番茄芝士包1個
Cappuccino1杯
下午茶壽司/公仔面/白飯1碗+洋蔥豬扒+菜+湯
晚餐火鍋

當初,營養師看到我以前的餐單馬上皺眉頭。不定時進食,而且集中在一餐裏過量攝取卡路里,不胖才怪!營養師知道我挨不住肚餓,於是精心為我設計了一系列減肥餐單,少吃多餐,讓我可以更容易適應,以下是其中一款:


減肥餐單:
早餐果醬三明治+脫脂奶
午餐玉米肉絲飯+菜(走油)
下午茶水果一個
晚餐雜菜湯+牛扒配燜薯/意粉+健怡汽水
小吃低脂乳酪

想不到吧?可以吃足五餐,而且每餐都吃得飽飽的。由於我早已把喜歡的食物一一告知營養師,所以她設計出來的餐單當然合我胃口!就像營養師姐姐說的那樣,只要吃得定時,吃得健康,又吃得快樂,減肥成功絕對是指日可待。

很多人誤以為瘦身一定要節食,或者強迫自己吃一些不喜歡吃的東西,其實瘦身的重點在於懂得選擇、搭配,還有健康的烹調方法。 我建議有意瘦身的人士先選擇20種自己最喜愛吃的食物為餐單的專案,再配合營養師所教的搭配安排及烹調方法,在減肥期間以這20種食品搭配出不同的款式,只要飲食均衡,你的飲食也可以像自助餐般多姿多彩。

懂得使用這種方法,瘦身不會再為你帶來恐懼,自然瘦得開心快樂。



延伸閱讀:
減肥,不止運動這麼簡單
小時候,突然有一天開始覺得自己胖,別人說如果飲食均衡健康,加上多做運動就一定會瘦,所以我就很放心,跟自己說不用擔心,我這麼喜歡跳舞,性格又這麼好動活潑,想減肥的話,多跳兩次舞,多做點運動就可以了。願意動的話沒有理由不瘦下來的,怎料——唉!

這一次開始減肥的時候,我當然抓緊機會,將心裏面這個纏繞多年的疑問請教減肥顧問,結果她們給我的答案令我恍然大悟,我仔細想一想又真的很有道理。原來如果想減肥,多做運動是沒錯的,應該多做溫和的有氧運動,像游泳、踏單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不應該做過量和過於激烈的運動。運動雖然可以令四肢較靈活,但過量亦會令身上的脂肪變得更難減掉,而且做完劇烈運動之後很容易進食過量,因而抵消了運動的效果,會變得更胖,得不償失!

天啊!原來我犯了大忌而不自知。想變瘦、變漂亮的朋友,要記住了,做適量的運動可以保持身體健康,一心只想著做運動就可以減肥,卻未必完全正確。
很多人都選擇運動作為其中一個瘦身方法,但一不留神就會落入運動的陷阱,以為做愈激烈的運動,瘦身愈快。其實最適合瘦身的運動是溫和的有氧運動,即不用負重器械的運動。這類運動做最少20~30分鐘,便能令燃燒脂肪的酵素變得活躍,幫助我們在之後的六小時內加速新陳代謝。爬樓梯、游泳、散步和踏單車等比較溫和的運動,都是有效的瘦身方法。



減肥餐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aren
人氣(2,8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窈窕瘦身 |
此分類下一篇:甩掉肥胖 擁有健康與窈窕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麻豆消腫+水嫩密招,無私公開

持久液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3:1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