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3:23: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过去的一天

是外婆的农历生日

中午,匆匆赶回去,吃了一顿家宴,给亲爱的外婆祝寿!

也许是累了,喝了一杯啤酒,居然就有些晕眩。。。。

外婆现在越来越象小孩子

连说话的神态语气也很象呢

外婆问我什么时候去天津

我对外婆说,还有一点事处理完就去了

外婆也知道她和我的一些事

老人家慈爱地看着我说:“命里是你的,哪怕分开,也许最后还是会在一起,命里不是的话,哪怕现在结婚了,也会分开的。。”

我以微笑作答

妈妈接过口去:“只要是自己爱的人,就要给人家自由,绝对不许做任何伤害她的事哦”

我又微笑起来说:“妈妈,你看我舍得吗?我可是真的爱她的呢”

妈妈又说:“连人家男孩子也不许伤害哦”

我还是笑着:“妈妈,我舍得吗?她喜欢他的呢。。。”

爸爸是知道我的性格心事的,对我说:“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就去做吧,认定的事,就要坚持!要对得起自己的心,但是不要影响别人!”

我点头,称是。

吃过面,我又出门办事了,见人,说话。。。。

半夜回到家,再好好考虑了一下一天的经过,再好好设想一下明天。。。哦不,是今天。

直到现在

现在,我可以想自己的事了

我可以毫无打扰地想她了。

发现我房间桌子上有爸爸留的字条,应该是他睡觉前写的。没什么别的话,只是抄录了一段朱熹的话-----古之君子如抱美玉而不市,后之人则以石为玉而又炫之也。

我知道爸爸的意思

我本来的性格太要强,连爱也是。

有爱就要表现出来,要对方全部知道。

可是,我现在变了。

真的爱,是可以在心里,不让对方知道的,哪怕等待一生。

君子如玉

玉者,至坚者,坚刚不可夺其志!

玉者,亦是至温者,和润宜人。

一个人,一个幸运的人,在生命的过程里,可以遇到一个让自己真心地爱的人。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幸运的。

坚守自己的心,自己的爱,人生本身就会很幸福。

那在心里呼唤一声宝宝的甜蜜,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

我知道该如何去疼爱自己的爱人,即使她不在自己的身边了。

也许,有一天,当她还需要我的爱的时候,她会发现,我比以前更爱她。

我会用全部的身心去照顾她

一直爱她

从每天早上,把牙刷牙杯和洗脸水毛巾端到床前开始,到每天晚上她听着我的故事,闭上美丽的眼睛结束。

哦不,中间还有,还有在她睡时,亲吻她的头发和耳朵。。。。

做好该做的事,完成自己要做决定做的事业

无论如何

都是值得她爱的男人

我只想她知道

任何时候,只要有爱的时候,任何事情都很美丽。

就算

生命结束前

我还是一个人

我也可以骄傲地无愧地对心里的她说---我真的爱你





车开往海边我想念你
鞋子里面满载沙子和回忆
躺在沙滩上的我闭上眼深呼吸
全世界那么安静就像在专心听
你不会晓得好几次我想吻你吧
现在睡了吗还是在屋顶吹着头发
你在散步的时候还为从前流泪吗
是不是心里忽然出现另一个他
我想要说我那天没说的那句话
就算被没收我也不会怕
对我不怕
我想要说我永远爱你的那句话
可能我说的地点有点傻
是是我的心里话


台長: 无言的鱼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