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1:29:1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又结束了,又是连着2天了.

早上办好事情,回来休息一下吧.

本来很痛恨这些工作和事

它让我失去得太多

可现在,我又要感谢这些工作

它使我可以充实些,因为只要稍微空闲,思念就想洪水一样.

本来,因为要忍受着压制给宝宝打电话和发短信的渴望

真的难受极了

可是,就在前面,13:24分,宝宝给了我一个电话

听到那美妙的声音

居然就什么烦恼痛苦都瞬间消失一样,那种幸福感让我现在都深深沉醉.

到阳台站了站

在这个炎炎夏日里,我突然想晒晒太阳.

看着衣服被夏风吹起

我想问风儿,是否在鼓励我加油努力工作?

是否是在想安慰我?

虽然风儿是那么的灼热,可是,它想让我清凉的本心我知道.

谢谢风儿

当我结束这次可怕的事件

当裁彩旗九丈

当风处升起

送于风儿

点缀它的身姿

伴它摇曳

台長: 无言的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