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8:03:1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著陽光跑的男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又是一片的大烏雲


要我怎麼跟著陽光一起去遊戲


每次天氣差就一肚子氣


男孩子的奔放也無法脫離險境


我每天每天每天 等著你撥雲見日


看看我充滿陽光般的臉蛋


又每天每天每天 迎接 華麗的你


照耀著我讓我勇敢的向前進


OH~YA OH~YA SUNNY~SUNNY


COME ON每天好天氣


陽光男孩發達了出動了


沒有讓大家辜負期許


一直追著陽光的我和你


陽光的表情 肯定迷倒了你


OH~YA OH~YA SUNNY~SUNNY


COME ON每天好天氣


陽光男孩奔放了出發了


大玩特玩 痛快到底


HEY追著陽光跑的男孩子


崇尚大自然 陽光男孩IT’S ME

台長: ♂呆笨〃惠☆°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平 日 の 札☺ |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一個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