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6:38:0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Repeat *,#,△ △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台長: ♂呆笨〃惠☆°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平 日 の 札☺ |
此分類下一篇:追著陽光跑的男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瓦解冰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