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5 21:43:07|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抱希望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2.25
出社會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感覺
特別忙碌呀...
工作永遠做不完
要學的還很多

生活中依舊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朋友也是久久才能相聚一次
不過一點也不能澆熄我對未來的渴望

那個在遠方的你
今年又跟哪跟女孩告白了呢?
希望
她也有一個難忘的聖誕
而你可以有一個
讓你天天都HAPPY的伴侶

好像很久沒有放縱自己
沒頭沒腦的做事情
毫無形象的玩樂
隨心所欲的發脾氣

我已經到了一個得時時刻刻
保持
以禮待人
理性寬容
正向能量
的年紀了吧...

我沒有那個資格
縱容自己毫無顧忌的玩樂
縱容自己肆意的揮霍金錢
縱容自己不顧一切的轉身離開

既然我沒有資格
不如就慢慢改變自己的現況吧!
我已經受夠了等待別人改變自己的現狀
每次的等待都換來失望
最終我認清了
自己才是最靠的住的人
唯有透過我自己
我才能脫離我的現狀

也許
我會對所有
動口不動手的人感到厭惡
空口說白話的人感到噁心
真眼說瞎話的人感到悲哀

但是
那又如何
情願都這樣當個女強人
我也不要再讓自己
深陷在泥沼裡爬不出來
我已經讓自己狼狽過一次了
一次就夠了

有些事情只要經歷過一次
就能對世界有更多體悟的
期望我的未來
不再只靠別人改變我的生活
而是由我自己改變
過我想要的生活

台長: 紫晴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