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9 18:37:44| 人氣550| 回應0 | 下一篇

不夠真誠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是為了紀錄我們的友誼

讓我好好記得有個男孩用他的腳踏車載我到大街小巷
陪我度過每一個難過的時刻
在我最需要人救助的時候
是你出現在我的眼前
並且給予我最大的力量

玩偶遊戲
幸運星
那些能說的不能說的
我都在你面前毫無保留
我以為我們的友誼超越了所有
我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知己

但是你居然還是選擇了我最不能原諒的欺騙
知道嗎?其實我原本想原諒的
我想學會體貼別人為什麼選擇說謊
可是為何我原諒後
反而得到你的變本加厲
讓我如此難堪
讓我如此不知所措

離開我們的友情
這是我對待這種待遇唯一能做的反駁
我沒有辦法相信自己毫無保留相信的好友欺騙我
我沒有辦法相信自己體貼相待換來好友的嫌棄、濫用
我真心的懷疑
你真的把我當過家人嗎?!
怎麼能在我發現事實過問你時,還倒回來指責我

我想我不了解你
可能永遠都無法了解你
也改變不了你
我是那麼真心真意的想幫助你
我是那麼努力的想替你成長
我是那麼竭盡所能的讓你不感到孤單

事實卻告訴了我
我把自己在你心裡看得太重要了
我根本就微不足道
即便像個僕人付出
你也不會有任何的憐憫

可笑的你
自己先打破了奶茶與紅茶的約定
怎麼好意思質問我
我曾經也努力的警告過你
不要讓我對你失去最後的耐心
最終你仍舊不聽勸告的踩了地雷

偏偏我的生命與你曾相連著四年多
過去抽離不開你的身影
為了你的顏面
我必須在其他不知情的人面前裝做甚麼事都沒有
僅僅只為了你的人格
所以我才這麼做
不需要你的感激
不需要你的不屑

我這麼做只是在為了我逝去的友誼
做最後一點彌補
做最後一點付出
好讓我可以知道自己這三年
不是跟一個裝模作樣的人相處

我曾經對一個人說過
如果不是出自內心想幫忙
那人家提出的要求就不要答應
可你呢?
你跟他有甚麼分別
都過了三年
才在我的面前跟我說你不喜歡做的事情
所以那三年都是你的偽裝囉!?
那幹嘛當初說甚麼自己想改變
希望我可以幫忙甚麼的

我告訴過你我的事
你知道我所有被欺騙的一切
你知道我有多不堪的過去
你卻還是犯了這些不該犯也不可能犯的錯誤

其實你是故意的吧!
因為不想要我當電燈泡?
因為不想要我擋在你們中間?
這些用說的不就行了
犯得著你這樣處處針對我嗎?
自己當初說不喜歡她
還指責我都往那想的人
突然越來越喜歡她

我因為跟你的友情相信你不喜歡她
結果呢?
我只把你們的互動當普通朋友對待
卻越發把你惹毛了
我怎麼了我,不就是一般朋友的互動嗎?
你可以與她有交集
難道我這個朋友沒有嗎?!

我真的太不了解你了
喜歡一個人喜歡到讓你
這麼努力的瞞著我們
這麼努力的騙著我們
這麼努力的傷害我們

你不懂我的難過
你也不了解你自己
你的一意孤行你自己承擔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盡快的遺忘
忘了那個總是像小孩的你
忘了那個知道我難過會逗我笑的你
忘了那個半夜會來載我回家的你
忘了那個像救星般出現載受傷的我度過大半條街的你
忘了那個總是擔心我身體的你
忘了那個會和我一起打鬧的你

你知道我多麼想記得嗎?
我多想告訴別人我有這樣的朋友
這樣貼心的朋友
你怎麼能讓我走上這條路
讓我這麼這麼的難過
讓我那些年付出的友誼
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斷送
也謝謝你的過錯
讓我正視到自己的愚昧
再一次證實了自己相信錯了朋友
就當我又做了一個不切實際的夢吧!
不管這夢多美好
我都必須回到現實...



台長: 紫晴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